CIMG2505[1].JPG

德克士起源於美國南部德克薩斯州,除了保留了其厚實、質樸、陽光與熱情的基因外,亦加入了舒食快餐理念,並在追求顧客意滿為最高準則。同時,為消費者創造美味與安心的快餐享受新體驗,從食材的選擇從農場到餐桌嚴選食物的食材的安全性。

CIMG2506[1].JPG

每個生產環節都有清楚標準的流程做輔助,使產品皆能表現出其特色及品質上的均一性,在口味上的研發創新上,專研各地美食精華將其精隨融入產品中,專為東方人量身打造的經典美味,每份經典產品的背後,都有著無數的努力與堅持。金黃、皮脆、肉嫩、多汁。脆皮炸雞的唯一標準,用心做一個脆皮炸雞專家。

 

CIMG2507[1].JPG

CIMG2508[1].JPG

CIMG2509[1].JPG

台灣的飲食習慣長久以來深受西方的影響,台灣的速食業可分為麥當勞、肯德基、摩斯、漢堡王等四大業者。這些年來的速食業的市場變化一直在轉型,最大的問題在食品安全的衝擊,德克士算是異軍突起的夾縫中的速食業。在大台北區域的北北兩市中只有四家分店門市,可說是小型化的企業。在菜單中和四大速食業不同的地方在於產品的微量差異性。

CIMG2492[1].JPG

 

CIMG2489[1].JPG

CIMG2493[1].JPG

CIMG2504[1].JPG

德克式的菜單以多元化的發展,並且在以加盟的體系為主,並且和台灣與中國在餐飲業者的大集團頂新集團密切合作。所有的油品選用頂新集團的油品為主。

CIMG2512[1].JPG

 

 

 

 

 

 

 

 

 

 

 

 

CIMG2516[1].JPG

在本章第二段提到過::德克式的明星商品可算是脆皮炸雞,金黃、皮脆、肉嫩、多汁。脆皮炸雞的唯一標準,用心做一個脆皮炸雞專家。脆皮炸雞中以特有的秘方所調整配方的製作,是速食同業中比較少有而且是商業機密。如此也成為德克式的企業的商業經營的搖錢樹商品。

CIMG2521[1].JPG

CIMG2518[1].JPG

CIMG2515[1].JPG

在本文章第三度提到過::在菜單忠和四大速食業不同的地方在於產品的微量差異性。這個差異性在於素食中一項被視為垃圾食品主因是因為不營養且缺乏變化,德克士把大量的蔬菜加入不同的漢堡中,讓優質的大米漢堡和特色米飯,讓台灣人能夠吃的稻米的米飯。注重營養的均衡性,算好每個所販賣的商品的營養成分,並且把食品安全視為一個大事的檢驗標章。

CIMG2525[2].JPG

從本文中可知道::德克士在台灣的速食業中不算是特別突出,如同其他四大業者的能見度高,但是特有的企業經營手法能保有台灣市場的特有性。

 

 

德克士企業相關資訊::

CIMG2505[1].JPG

網站::http://www.dicos.com.tw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cos.taiwan/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2 8101 8136 (代表號)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