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377[1].JPG

東方國家一向以來都是以米飯作為主食,米食的變化非常的多,其中的滷肉飯從小酌到國宴都可以看到滷肉飯的影子。滷肉飯可說是國飯的代表。一碗米飯淋上肉燥就是滷肉飯,比其他的米食來說,滷肉飯就是這麼的簡單與香醇。

CIMG4380[1].JPG

鬍鬚張魯肉飯的歷史可追朔到民國四十九年時候,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對面的一個魯肉飯的攤子。由於味道好、真材實料,好口碑帶來好生意。鬍鬚張創辦人張炎泉先生因為生意好長期忙碌,實在挪不出來時間整理日益變長的鬍子因此;久而久之親近的顧客就給張炎泉先生一個鬍鬚張的名號。從此;鬍鬚張名稱不脛而走,鬍鬚張與滷肉飯畫上等號也成了註冊商標

CIMG4382[1].JPG

隨著鬍鬚張魯肉飯的發展,鬍鬚張魯肉飯獲獎無數,企業的願景就是賣魯肉飯賣到全世界都知道。不管在任何一家的門市,都吃的到滷肉飯的美味。鬍鬚張魯肉飯的菜單可分為米飯類、菜類、湯類、肉類、小菜甜點類、禮盒類

CIMG4407[1].JPG

CIMG4408[1].JPG

CIMG4406[1].JPG

CIMG4387[1].JPG

在鬍鬚張的任何門市可說是內用吃飯到外用送禮都是一個極佳的企業選擇。秉持傳統、堅持美味就是鬍鬚張魯肉飯的初衷堅持接續的努力的目標。

CIMG4383[1].JPG

CIMG4401[1].JPG

鬍鬚張魯肉飯可說是味道恰到好處(味道不死鹹;也不過於淡薄)如本文第二段所提到::味道好、真材實料就是鬍鬚張滷肉飯的代名詞。所以鬍鬚張魯肉飯可說是在滷肉飯地位中的翹楚地位

CIMG4405[1].JPG

CIMG4411[1].JPG

CIMG4402[1].JPG

CIMG4403[1].JPG

這次來到鬍鬚張用餐,點選了必點的滷肉飯外,還有水耕A菜、貢丸湯、輕食紅燒便當,在鬍鬚張魯肉飯這麼多的菜單裡面,其實都是從鬍鬚張的傳統的菜色中的經典。

CIMG4410[1].JPG

在此特別提到的是鬍鬚張滷肉飯的辣椒其實也是來此用餐消費必備的醬料,如果你跟用餐我一樣愛吃辣那麼喝湯配飯之餘來上一些辣椒一定會讓你味蕾大開

圖像裡可能有10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文字

鬍鬚張魯肉飯的餐點不只是傳奇,一個服務業能夠開張多久的時間決定於該企業的組織文化、企業面對服務的態度、求新求變面對時代變化的能力等等,鬍鬚張滷肉飯獲得連續三年台灣服務業大評鑑的獎項肯定,在在說明了服務業的精隨就是以客為尊、傾聽客戶的意見,才能在服務業中站穩一席的地位。

 

 

 

 

 

 

~~~~鬍鬚張魯肉飯店鋪資訊~~~

相關圖片https://www.facebook.com/FMSC1960.tw/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248 新北市新北產業園區
五權二路8號6樓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平均回覆時間:一小時內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