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565[1].JPG

CIMG5454[1].JPG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可說是美食一條街,這一條街上鄰近晴光商圈,許多知名的美食店鋪都在這一條街上。其中的雙城街十七巷這個巷子更是三步一間美食小鋪,五步一間餐廳。在競爭的餐飲業中如果沒有個性的特色商店是很難生存下去的。所以個性小舖是一間餐飲業能否生存的關鍵。而CUBA酷吧  新義式料理就是如此的特別的美食小舖

CIMG5456[1].JPG

CIMG5483[1].JPG

CIMG5457[1].JPG

CUBA酷吧  新義式料理是由兩個志同道合的朋友所開設的店鋪,店鋪的營業面積不大是兩層樓的八坪大小的小舖,店鋪的經營方向以早餐及午餐的早午餐為主。兩位朋友在餐飲業的飯店工作過九年,對於開店的夢想有著自己的想法,選擇於雙城街十七巷開業至今有五個月的時間。

CIMG5463[1].JPG

CIMG5465[1].JPG

CIMG5464[1].JPG

CIMG5491[1].JPG

CIMG5479[1].JPG

CIMG5480[1].JPG

CUBA酷吧  新義式料理店鋪的營業樓層在一樓為工作的餐廚(餐廚內有專業的三台電烤箱用來烘培之用;炸爐用來工作的平台;飲料吧台區....等工作區域)以及顧客的單人用餐區域。一樓往二樓為小樓梯(中途有玄關的廁所),二樓為有十四座椅位子的顧客用餐區域。二樓的牆面上還有各種機車的車牌與世界地圖,可見得店家熱愛的圖騰真是很少有店家會選用的。

 

CIMG5461[1].JPG

 

CUBA酷吧  新義式料理的菜單可分為八大類(包括三明治、咖啡、輕食濃湯、茶飲、制式厚片吐司、炸物、煎蛋類、主食的義大利麵與墩飯等等八大類)一共近六十個的菜單,來此用餐的顧客有多樣的選擇。其中的鎮店鋪商品為碳烤的古巴三明治可說鎮店鋪的明星產品。該店鋪目前提供早上十時半前下單外送提供服務,而且只要買千元的產品還附贈茶葉飲料服務。

CIMG5478[1].JPG

CIMG5563[1].JPG

CIMG5481[1].JPG

有感於食品安全問題的嚴重CUBA酷吧  新義式料理該店鋪的食材都是大部粉選用國外進口的原料而且都是該店每日現做現賣可說是零時間的食材提供(例如牛奶選用紐西蘭進口的紅茶選用法國的橄欖油選用義大利的)。所有的醬料、烘培麵包皮、肉餅...等等都是自己調製做的

CIMG5528[1].JPG

這次來此用餐經由店家的推薦一共點了五樣的餐點(分別為招牌的鎮店鋪之明星產品烤豬肉起司古巴三明治、拿鐵咖啡與蜂蜜紅茶飲品、西班牙茄汁海鮮義大利麵、羅蔓凱薩沙拉)

CIMG5495[1].JPG

CIMG5510[1].JPG

CIMG5520[1].JPG

CIMG5503[1].JPG

烤豬肉起司古巴三明治有別於傳統早餐店的西式等腰三角形狀的三明治,三明治的簡單食材搭配著圓筒狀半邊形狀的造型真是美味極了;拿鐵咖啡與蜂蜜奶茶完全把各自應有的味道發揮出來,而且不會太甜完全是自然的味道;西班牙茄汁海鮮義大利麵的口感就是味道適中,番茄汁不會死鹹或是辛酸感,細細的麵條搭配白蝦、蛤蠣、透抽切片的海鮮搭配西洋羅蔓葉子可說是麵食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羅蔓凱薩沙拉更是滿滿的一盤輕食,咬食下的脆脆口感吃的是蔬菜的鮮甜。

CIMG5537[1].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店家也準備進口的甜酸醬與番茄醬給重口味的客人添加之用,重口味的客人可適量的添加讓客人吃到不同的番茄醬汁也是一種口感的享受。

 

CIMG5484[1].JPG

CIMG5489[1].JPG

CIMG5490[1].JPG

此次用餐之餘看到店家的兩位年輕的小老闆在於食材準備的用心,小小的店鋪營業面積這就是台灣年輕人創業的代表之一,只有用心的付出與不斷的堅持才能營運的長久,此次用餐的訪談看到創業的另一個面向,建議大家下次路過中山區的雙城街乃至於晴光商圈要吃些特別的食物來這家店舖就沒錯了。

Cuba酷吧 新義式料理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7巷40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uba%E9%85%B7%E5%90%A7-%E6%96%B0%E7%BE%A9%E5%BC%8F%E6%96%99%E7%90%86Restaurant-2243730005860730/

好集市!在地百科市集  
官網: www.AllCheers.com.tw

粉絲團:www.facebook.com/AllCheers.com.tw

 

 

 

店家資訊::

「FB圖片」的圖片搜尋結果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220 台北市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7巷40號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2 2586 8805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平均回覆時間:一小時內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