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123[1].JPG

CIMG6158[1].JPG

曾經有人這樣說過的話:披薩是西方式的蔥油餅。但是披薩的變化卻是蔥油餅比不上的,披薩的發明其實可追朔到在西元十八世紀 後期,那不勒斯一帶的窮人們把蕃茄加在他們的發酵薄幹脆餅上的現象很普遍了,於是 披薩就誕生了那時候,披薩是麵包師的一種工具,就是一個檢測爐內溫度的生麵團。演變的時代之下披薩變成更多元化了,不論是蔬菜、各種肉類、海鮮都成為披薩內餡料的食材。

CIMG6138[1].JPG

好吃的披薩是許多人最愛的美食選擇之一,市面上的披薩有特色的卻不多見到,如果披薩能夠做到用愛加料而且是手工現場點購現場製作的披薩那就很少了。位於台北市士林區劍潭捷運站鄰近於士林夜市之間的愛PIZZA就是屬於如此的小店。

CIMG6124[1].JPG

CIMG6129[1].JPG

CIMG6155[1].JPG

店面位於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三十號的愛PIZZA,只有八坪大小的營業面積可說是士林夜市的隱藏美食。這間店鋪可說是個個性化的店鋪,店內的裝潢牆面是以原木為圖片的壁紙,店鋪內只有擺設兩張的桌子用餐,可說是極為簡單的用餐環境

CIMG6128[1].JPG

CIMG6126[1].JPG

CIMG6131[1].JPG

愛PIZZA的菜單極為簡單因為是一家專賣PIZZA為主的店舖,所以店內的PIZZA高達二十四種的PIZZA可供客戶來選定。披薩的價格從二百二十元到四百五十元不等的價格,不管事要甚麼樣的口味任君選擇。製作的食材高達二十種的配料只要想得道披薩的內餡料這家店舖可說是應有盡有。

CIMG6152[1].JPG

CIMG6153[1].JPG

CIMG6146[1].JPG

愛PIZZA2的製作PIZZA披薩有個特色,除了本文第一段所說的用愛加料而且是手工現場點購現場製作的披薩之外,披薩的厚度真的很薄猶如是紙片般的厚度不到一公分,餅皮是事先製作在撒上平實的食材的內餡料再去烘烤製作而成,與其說是披薩到不如說是向印度甩餅在吃披薩在去撒上特製的辣椒顆粒搭配肉桂胡椒粒的沾料,可說是與眾不同的披薩。披薩給人的感覺就是清爽俐落、不油膩、不沾手的披薩。

愛PIZZA這間店鋪西元二零一五年一月成立至今年已有三年多的時間了,創辦人江建福先生的創業過程彷彿是一個傳奇的戲劇人生。十四歲時候的江建福先生沒有像一般人在求學而是先去做五金噴漆工作,之後做過快遞業、粗工、到了二十歲時候去做光碟片的發行工作,二十五歲時候本來想去義大利賣台灣的珍珠奶茶但因為義大利當地開業繁瑣程序與限制,借住朋友家的日子裡是個製作披薩高手,夢想沒達成反倒去學製作披薩,從此開啟了披薩之路的工作

CIMG6148[1].JPG

愛PIZZA店鋪內的最出名的菜單的披薩有好幾樣可說是明星級的熱賣產品,像是每日限量發售的方形九宮格的披薩(一個披薩可吃到四種或是九種口味)、要預訂的海大俠、冰雪奇緣等等的口味披薩,建議來此用餐的客戶都是可以參考的披薩點購

CIMG6135[1].JPG

CIMG6136[1].JPG

即日起滿三個披薩也可以選擇於愛PIZZA該店鋪的外送滿二千元還可以再打九五折。因此也成為士林夜市一帶的外送美食的代表店鋪之一。不過;外送是以方圓該店鋪兩公里的距離為限制範圍。

CIMG6160[1].JPG

CIMG6161[1].JPG

愛PIZZA的好吃到許多美食媒體也稱讚像是愛食記、BOO  KING評選為精選店家與預約王等等的封號。聰明的你在市面上的PIZZA店鋪吃膩不坊來愛PIZZA來這裡吃上不同形式樣的PIZZA,一定會有不同的感受

 

 

 

CIMG6156[1].JPG愛PIZZA相關店鋪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ipizza0228861998/?ref=br_rs
士林區前港街30
 02 2882 7338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