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701[1].JPG

CIMG2699[1].JPG

炸雞是許多人最愛的食物吧但是你知道台灣第一家炸雞的業者是誰嗎??他伴隨著許多人成長的記憶,那就是成立到今年有四十四年歷史久的頂呱呱。

CIMG2728[1].JPG

CIMG2703[1].JPG

CIMG2704[1].JPG

回顧頂呱呱的企業歷史,西元一九六六年,頂呱呱創辦人史桂丁先生最早是一名公務員,某日與太太前往老師家中做客,並參觀了老師家裡養雞的後院,無意間的聊天開始養雞開始。歷經過天災與市場供過於求等困難,並於西元一九七四年於台北西門町成立台灣第一家頂呱呱門市。台灣地區目前共有六十七家門市。可說是台灣第一家連鎖炸雞品牌,一點也不為過。

CIMG2717[1].JPG

CIMG2721[1].JPG

隨著企業的成長,頂呱呱目前在海外的市場方面,在韓國與日本共有五家的家族企業在經營,美國紐約的門市也在目前隆重的開幕。

CIMG2725[2].JPG

CIMG2713[1].JPG

CIMG2714[1].JPG

頂呱呱的雞肉為黃金 七十二 小時新鮮雞肉,搭配獨門配方單層裹粉不添加厚重麵衣,恆溫烹炸釋放多餘油脂,鎖住雞肉原汁鮮甜。鮮嫩的肉汁在沒有麵皮衣的包裹之下原汁原味的雞肉塊既是如此的讓人好吃到忍不住說聲讚。這就是懂雞才懂滴的道理。

CIMG2874[1].JPG

CIMG2697[1].JPG

CIMG2698[1].JPG

CIMG2710[1].JPG

頂呱呱的點選套餐可說是各個門市最夯的點餐內容,尤其是呱呱包更是明星的單品。頂呱呱的套餐如此的讓人食魂欲銷,不管怎麼點餐;絕對是目前異國速食店料理充斥的市場中,台灣的老品牌的炸雞的第一品牌。

CIMG2705[1].JPG

吃炸雞不只是美味,頂呱呱更是對於食品的嚴選把關,對於食品的營養與熱量更是精心製作食品的表格讓消費者一目了然知道自己吃進了甚麼樣的營養與熱量。

CIMG2706[1].JPG

CIMG2700[1].JPG

頂呱呱創辦人史桂丁先生常說的: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作對更重要。並且以最好承諾顧客,以最好期許自己。從頂呱呱該企業看到台灣的企業如何在市場的波動中站穩腳步,一家企業能夠在市場展穩四十四年的時間絕對是有它的經營理念。頂呱呱就是個代表之一企業。

 

 

~~~~頂呱呱企業相關資訊~~~~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800-077-858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