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510.JPG

CIMG7512.JPG

如果一個城市能夠讓當地市民了解該城市的過去的歷史並且承接未來的城市發展願景,那麼市政的透明度便能夠讓民眾了解該城市的發展藍圖。

CIMG7520.JPG

CIMG7519.JPG

CIMG7521.JPG

CIMG7516.JPG

CIMG7522.JPG

台中市是台灣的第二大的城市,擁有山與海的結合的花都的城市。位於台中市政府惠中樓1樓的台中市政願景館,在去年西元二零一八年三月正式開幕營運,建置擴增實境(AR)技術、大型手繪牆面、互動光雕、三百六十度環景照片等新科技設施,呈現台中的過去與未來。

CIMG7527.JPG

CIMG7508.JPG

CIMG7530.JPG

CIMG7531.JPG

迎接台中市花博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舉辦,台中市政府特別在願景館出口處設置聆聽花開的聲音3D錯視畫,堆疊出黃綠色文心蘭、紫色劍蘭、白色百合和紅色火鶴等台中在地花卉。台中市政府於願景館出口處設置3D錯視畫,結合文心蘭、劍蘭、百合、火鶴等在地花卉意象,讓民眾藉由特殊視角與構圖,宛如真的站在綠葉上,與台中市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與歐米馬,一起合影留念。

CIMG7509.JPG

台中市政願景館內規劃::願景、歷史、城事、生活四大主題區,翻轉過往傳統簡報、一般影片介紹,運用智慧敘事的創新方式呈現城市之美。

CIMG7526.JPG

CIMG7525.JPG

CIMG7524.JPG

此外,展館也打破空間限制,融合設計美學、科技藝術、產業觀光等跨領域知識,以多媒體互動設計,提供流暢的動線與沉浸式體驗,盼讓民眾深入了解台中的過去與未來。

 

 

 

 

~~~~台中市政願景館相關資訊~~~~

台中市政願景館開放時間:為平日周一至周五09:00至17:00(周末及國定假日休館)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213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