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020.JPG

炎炎夏日  流汗滿衣衫的季節裡,吃個頂級火鍋保證讓你更加體通舒暢。吃火鍋如果能夠大快朵頤,尤其是來自海裡的海鮮,讓不管你喜不喜愛的海產失心瘋都能吃個過癮。尚鮮敢大聲海產的津都鍋物絕對是海產火鍋很棒的一家火鍋店選擇之一。吃海產鍋來這裡準穩沒錯。

~~~~民生社區尚鮮敢大聲海產的津都鍋物相關資訊~~~~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05號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2   2762   1858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周二-周五

AM17:00-AM23:00

週六-周日  (假日)

PM11:30-AM14:30

AM17:00-AM23:00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火鍋店.海產鍋物

新鮮食材.簡單美味的要求


檢視較大的地圖

P1130988.JPG

津都鍋物坐落於民生東路五段二百零五號,公車的「新東街口站」站牌位置。位置十分的好找,就算新的客人也能找到這個店址此店家是一個追求簡單新鮮的精緻火鍋,因為店家相信簡單新鮮就可以造就美味,如此也是店方的自我要求沒有炫麗的裝飾,只有樸實的美味,給你最好的用餐體驗

開店是為了愛吃鍋物圓夢

P1130992.JPG

 

P1130993.JPG

P1130999.JPG

P1130990.JPG

開業的是一對情侶,本來女方是在美容業上班,但是平時愛吃火鍋。於是;與男朋友商量之後決定開店完成自己的夢想。這家火鍋店開業從規劃到開業有一年時機之久。本來這家店的地址前身是個麵包烘培坊,經過裝潢整修之後開幕至今,從去年十一月開業至現在也有八個月之久了

店方的海鮮沒話說就是新鮮

P1140082.JPG

P1130998.JPG

P1140072.JPG

在本文的第一段開頭說到:津都鍋物的海鮮可以說是該店的明星商品,店方嚴選來自宜蘭縣南澳鄉的海鮮直銷的海鮮。新鮮海物直送店方,店內的鍋物都含有海產。尤其是店方極力推薦菜單大明蝦與白蝦構成蝦蝦軍艦。滿滿的二十三隻的蝦子畫面鋪滿了真是讓蝦子的愛好的蝦控慾霸不能的拼命吃。再搭配該店被網路評價很棒的沙茶醬沾醬海鮮的好味道更加襯托出來。

店方的湯頭就是順口

16.jpg

P1140012.JPG

P1140010.JPG

津都鍋物店內的鍋物菜湯有六大湯頭。每一種湯頭都別具各自該有的味道,其中的香濃牛奶鍋更是由附加牛奶特製泰迪熊磚塊、昆布、中藥、海帶等多種食材去熬煮出來的。此湯頭成為顧客最愛點的該店家的明星湯頭。

飯後的甜食有一定品質

一般吃火鍋店家不論小火鍋或是吃到飽的火鍋的哪一種類型都會有飯後的甜食。大部分都是以冰淇淋為主,津都鍋物的冰淇淋採用MEIJI品牌冰淇淋一共有相思 紅豆北海道牛奶珍珠奶茶和風抹茶四種口味。品質還可以接受。

此店家比較值得另一外一提的是。店方另外提供一碗的白木耳甜湯白醋汁。在許多的火鍋店並不常都會提供的此類甜品。這兩者前者一個甜而不膩、後者酸而不過苦。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