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880[1].JPG

台北軍友餐廳的早餐在網路甚至是美食界中大家知道的地點,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台北國軍英雄館的早餐。這裡的客層吸引著從年輕人到中老年人的不同客群,尤其是對於退伍的老兵、軍眷、當兵過的男生都有著共同的啃咬饅頭的回憶。

CIMG1881[1].JPG

CIMG1882[1].JPG

在去年的新聞中出現,台北軍友餐廳因應現在物價高漲的時代從一百元的餐費,提高到一百三十元元足足漲了三成。但是現在外面的早餐隨便買都要超過四十到五十元以上的價格,不僅內容少又不營養,可能也吃不太飽足感。

CIMG1910[1].JPG

CIMG1879[1].JPG

台北國軍英雄館隸屬於軍人之友社的附屬單位,在台北國軍英雄館富貴廳裡的軍友餐廳提供早餐可說是包羅萬象。早餐的菜色絲毫不會輸給 一般人住宿的旅社或是飯店所提供的早餐的內容。

CIMG1908[1].JPG

CIMG1909[1].JPG

這裡提供給顧客養生級別的早餐充滿著精神加倍,  戰鬥力十足的一天好的開始營養的補給。就像這裡的牆上所掛的兩副對聯一語道破::台北軍友餐廳的早餐經營之道。一針見血說明了一切。

CIMG1883[1].JPG

台北軍友餐廳的早餐不只是有一定的品質保證,而且是自助式的早餐讓人怎麼吃都不膩,也難怪還是有一大群的紛絲在維繫。現在的年代在早餐能夠吃到自助餐與回憶那軍中的味道,恐怕還是非這裡莫屬了。

CIMG1885[1].JPG

CIMG1884[1].JPG

CIMG1903[1].JPG

CIMG1886[1].JPG

CIMG1901[1].JPG

CIMG1902[1].JPG

CIMG1894[1].JPG

台北軍友餐廳為加強服務,特別推出物美價廉的養生早餐,採中西式自助餐式供應,計有葷、素熱炒主菜五道、醬菜四道,另有小饅頭、現烤吐司、綠豆湯、稀飯、香純原汁豆漿、果汁、咖啡等二十餘項,每道佳餚均呈現主廚精心烹調的用心。

CIMG1905[1].JPG

CIMG1913[1].JPG

CIMG1914[1].JPG

這裡取菜的地方空間乾淨明亮又寬闊,服務人員也會定時對於取餐地方予以清潔。供餐時間是每天早上六時三十分到九時為止來此。所以三五好友乃至於同事(學)都是很適合用餐的環境。

 

 

 

 

 

~~~~台北軍友餐廳富貴廳早餐店務相關資訊~~~~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台北市長沙街一段20號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2 2371 8237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http://www.fafaroc.org.tw/restaurant.asp?menuid=73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