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692.JPG

CIMG9688.JPG

台灣有四大超商,其中的全家便利商店可以說是四大超商之美食牛。現在許多超商的美食都是由全家先開始的(例如燒番薯)。全家便利商店今年三月引進韓國店數最多、規模超大炸雞品牌,推出全家BBQ  CHICKEN韓式炸雞店中店,以沾醬、炸粉、炸油韓國直輸,搭配現點現做的方式,完整呈現韓流美味。

CIMG9686.JPG

CIMG9693.JPG

BBQ  CHICKEN韓式炸雞不僅引起排隊搶購旋風,網路討論度爆表,位於新北市的首店更創下三十秒賣ㄧ份炸雞紀錄。

CIMG9697.JPG

CIMG9699.JPG

CIMG9696.JPG

BBQ  CHICKEN為韓國著名炸雞連鎖店,屬GENESIS BBQ企業所轄,本次全家在台灣五家門市共推出原味黃金橄欖炸雞、調味炸雞、副食等八種餐點組合,規格為適合一至二人食用的份量。

CIMG9687.JPG

CIMG9685.JPG

GENESIS BBQ企業到底是甚麼樣的企業呢??以下做個介紹。GENESIS BBQ於西元一九九五年成立首家韓式炸雞餐廳BBQ   CHICKEN,為韓國店數最多的炸雞連鎖店。西元二零零三年開始海外拓點,目前共跨二十個國家,全球總店數約三千三百五十店。該品牌也是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中鬼怪熱門場景,劇中重要人物之一SUNNY老闆娘,開設兩間BBQ炸雞店,而主角們最常用餐的大長桌,就位於首爾的BBQ鐘路貫鐵店,這間店也成為各國粉絲們朝聖景點。

CIMG9702.JPG

CIMG9691.JPG

CIMG9689.JPG

CIMG9690.JPG

消費者可於店中店BBQ炸雞櫃檯或便利商店櫃檯點餐,還可隨意搭配便利商店裡的飲料、食品全家便利商店引進BBQ CHIEKEN炸雞,其中韓式炸雞的靈魂醃粉、醬料、炸油皆從韓國直送來台,包含裹粉、油炸的手勢,都有一定步驟,確保正宗韓式炸雞,原汁原味呈現。酥脆外皮包覆著炸雞肉特有的口感;搭配韓式年糕就是非常的棒,再淋上全家便利商店特製的甜辣醬就是讓你辣到心坎裡,愛吃辣的人一定會對此炸雞愛不釋手。

 

 

 

~~~~FAMILY   MART   BBQ 韓式炸雞相關特賣店家資訊~~~~

新北市板橋板農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29-1號   電話::02   7709  6166

新北市新店慶民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3號    電話:02  7723  1523

台北市中山區林慶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76號   電話::02  7730  5394

台中烏日火車頭店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高鐵東一路26號2樓  電話::04  3707  0042

高雄新樂店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38號            電話::07  9769  773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