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提供相片說明。

相信許多的廣大上班族每天到了中午用餐的時候吃午餐一定都會吃到便當,但是市面上的便當店何其多??應該跟浩瀚的宇宙的行星一 樣多吧。據內政部估計,台灣外食人口約有八百萬人,合計午、晚兩餐,每日外食人次將達一千六百萬,依一成外食人次,每個便當五十元估算,便當業的年產值約有三百億元,這塊誘人的大餅,對積極尋找成長機會的大企業,極具致命吸引力。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在這麼多的便當店中哪一家最好吃又最衛生呢??答案應該是琳瑯滿目。這次就來介紹一家以外送服務的業務便當店。這家便當店的菜色以素食為主,但是顛覆了素食的傳統印象。菜色天天都推出新的菜色的變化,變化真的是多元而且非常的豐富。這家便當店在台北市有五家的分店。說了這麼多,到底是哪一家店當店呢??答案就是蔡老師蔬食。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蔡老師結合一群理念相同的工作團隊,全心研發美味可口且低碳的蔬食餐,為抗暖化付出最大的心力。蔬食不只對地球好,對各位顧客的身心靈也好,願全國一條心,全球一條心,全力以蔬食來抗暖化。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蔡老師蔬食菜餚特色以堅持美味健康且低碳,少油少鹽少糖。每日菜色多變化,有中式便當,風味餐異國料理,非基改無油餐,偏日式有機食安100便當。價位低廉,絕對物超所值。用愛心烹調的美食,吃起來健康快樂無負擔。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西元二零一四年起台灣開始一連串食安風暴,讓我們發現每天買的食品吃的食物,有太多有毒的農藥重金屬人工添加物。蔡老師蔬食在西元二零一六年特針對外食上班族,推出平價食安一百便當。嚴選有機蔬菜 有機米 有機水果 有機非基改豆製品,主要食材都是有機等級,食安百分百。

「蔡老師蔬食圖片」的圖片搜尋結果

蔡老師每天提供多種素食/蔬食便當外送服務(只要訂購滿二百元便可外送)講求標準化作業,以求品質及口味一定。 菜色豐富,為客戶投保產品意外險, 為公司團體團購的最佳選擇。如此嚴格的把關與安全確立就是把便當的安全與衛生做到極致化。

 

 

 

 

 

~~~~蔡老師蔬食相關店務資訊~~~~

 

通話 0978 116 776(基隆路代表店)

蔡老師蔬食便當外送 - 訂購滿200元可外送
台北市中山區
請來電02-2542-0627

台北市南港區
請來電02-2660-7300
台北市其他地區(信義、大安、松山、中正、內湖)
請來電02-2738-7455

每日特餐 70元 (紫米五穀飯+七道時蔬)
小而美便當 50元 (紫米五穀飯+五道時蔬)
風味餐 60元 (各國主食每天一種,菜色每日變化)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