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315.JPG

CIMG1314.JPG

如果請問你對於餐廳的種類你能說出幾種呢??相信每個人都會說出一些吧可能是音樂餐廳素食餐廳 運動餐廳自助餐廳自動販賣機餐廳外賣餐廳等等。這次要介紹的是一家書店型餐廳TSUTAYA BOOKSTORE;目前在台北市有三家門市(信義、內湖、松山)、台中有一家門市(市政)

CIMG1318.JPG

CIMG1309.JPG

CIMG1317.JPG

CIMG1319.JPG

位於潤泰松山車站北ㄧ門對面大樓的台北市松山店(又名二號店),這是一棟大樓與松山車站兩棟大樓對立駐足,中間夾雜著市民大道六段。玻璃帷幕的窗戶的兩個樓層的門市,從大樓外觀看上去還真像是某XX一棟的商業建築大樓

CIMG1308.JPG

TSUTAYA BOOKSTORE是 西元二零零三年一家來自發源日本東京市六本木的「TSUTAYA TOKYO ROPPONGI」開始,書店同時兼賣咖啡成為書店與咖啡的複合式書店。此外,和設於涉谷地標──「SHIBUYA TSUTAYA」中的CAFE  RESTAURANT 「WIRE  TOKYO」,
聯手在一個融合的空間中,打造BOOK&CAFE STYLE的店舖。西元二零零七年一月「TSUTAYA BOOKSTORE」首次在台灣展店。

CIMG1310.JPG

來到TSUTAYA BOOKSTORE書店與咖啡融合在同一個空間中,顧客一邊喝著啜飲香醇挑戰位蕾細胞的咖啡品嘗、一邊看著書香帶來的知識饗宴的書籍,如此結合視覺與味覺的雙重極致的感覺得享受,真讓人發現自己的生活品味。

CIMG1299.JPG

CIMG1294.JPG

CIMG1304.JPG

CIMG1296.JPG

CIMG1295.JPG

TSUTAYA BOOKSTORE松山店有著寬闊的書店的經營空間,書籍分門別類地整理,讓讀者一目了然的找自己要翻閱的書籍。琳瑯滿目的書籍,對於愛書者是一個很棒的書店。TSUTAYA BOOKSTORE重視選書的時間及空間,刺激台灣讀者的創意,提供嶄新的閱讀風格及令人雀躍的體驗,希望成為一個能讓眾人喜愛,流連忘返的特別場域。

CIMG1285.JPG

CIMG1288.JPG

TSUTAYA BOOKSTORE既然是個書店型餐廳所以這裡的餐飲分為一樓咖啡吧檯與二樓的輕食餐廳的空間兩個空間。二樓的輕食餐廳的是個很棒的味覺的空間。這裡的菜單以咖啡搭配輕食為主,站又搭配著簡易的套餐。不只顧客可以吃巧又可以吃飽。

CIMG1281.JPG

CIMG1282.JPG

CIMG1284.JPG

CIMG1283.JPG

CIMG1291.JPG

一般的輕食都是以飲料與蛋糕的糕點之點心為主的食物。所以甜味在所難免的,TSUTAYA   BOOKSTORE的輕食不只是視覺的美食而且甜又不膩的輕食真的是好吃

CIMG1290.JPG

二樓的輕食餐廳這裡的餐廳很適合三五好友來此聊天,甚至是談論八卦。所以常常有人一坐就是數個小時,彷彿跟速食的餐飲餐廳很像。

簡單的點一杯飲料愛坐多久就坐多久。

CIMG1302.JPG

CIMG1303.JPG

CIMG1306.JPG

CIMG1313.JPG

一樓的咖啡吧檯有一個戶外的座椅區的庭園,大約三十坪大小的坪數的面積。如果想要有個比較好的空氣流通的品質或是談論私事者,這裡也是個可以吃吃糕點與喝喝飲料的選擇地點之一。

 

 

 

 

 

~~~~TSUTAYA BOOKSTORE 松山店(二號店)店務相關資訊~~~~


住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六段131號1-2樓
電話:(02)2528 - 0616 (TSUTAYA BOOKSTORE)
   (02)2528 - 0016 (WIRED TOKYO)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00~22:00・週五~週六08:30-23:00・週日08:30-22:00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