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509.JPG

CIMG1512.JPG

CIMG1523.JPG

3M可以說是台灣人的居家生活好品牌,相信每個人一定都用過3M的品牌的產品。消費性產品影響你我的生活,但是你對這家3M品牌了解有多少呢??這就回頭來看已經在台灣深更邁入五十年的美國跨國企業的歷史吧。

CIMG1516.JPG

3M公司西元二零零二年以前,稱為明尼蘇達礦業與製造公司,是一家全球著名的美國製造業跨國公司,為道瓊平均工業指數的組成股之一,擁有超過五萬五千種產品,包括研磨材料、膠帶、粘合劑、電子產品、顯示產品、醫療產品以及家庭產品等。

CIMG1499.JPG

CIMG1500.JPG

不斷立於標竿創新企業的3M品牌,為了慶祝在台灣五十年的里程碑。今-明兩天的周末假日,特地在新光三越信義旗艦店的香堤廣場舉辦快閃店的造勢活動。

CIMG1508.JPG

以想像未來(IMAGINE   THE  FIUTURE)展示當今3M的五大核心品牌發展領域。這五大領域為數位、能源、環境、醫療、安全。

CIMG1493.JPG

CIMG1494.JPG

CIMG1501.JPG

CIMG1506.JPG

活動的現場除了展示五大核心發展產品之外,邀請民眾一起來參加視覺與動態體驗。感受創新研發的成果分享,快閃店造勢活動讓民眾玩五個關卡的方式,可以得到五十年限定包裝便利貼盒,多項好禮讓民眾拿回家。

CIMG1504.JPG

除了五個關卡的體驗造勢活動,此外於新光三越信義旗艦店快閃活動現場加入3M會員,即可獲得3M隱形膠帶馬卡龍造型膠台。拍照打卡者在獲得一張麥當勞捲冰淇淋兌換卷。

CIMG1518.JPG

CIMG1520.JPG

CIMG1505.JPG

CIMG1496.JPG

CIMG1495.JPG

3M致力整合應用科學以改善生活的便利性,全球超過九萬個員工的大型跨國企業,超過千種產品於台灣一條龍的從研發、製造、行銷的業務服務圖同需求的顧客服務。

 

 

 

~~~~3M50周年科技想像未來樂園快閃店造勢活動相關訊息~~~~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信義旗艦店香堤廣場

活動時間::9月7-8日pM3:00-6:00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