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158.JPG

時光倒流到小時候,台灣的飲料有許多老品牌(例如黑松、吉利果、養樂多等等)陪伴大家一起成長,如果你跟小編差不多年紀或是大(小)一點年紀,一定都會覺得小時候這些老品牌的飲料都好好喝匯竑企業阿薩姆奶茶也是其中一個台灣老字號飲料品牌。

匯竑阿薩姆奶茶的企業宣傳詞與打動那小時候的回憶

阿薩姆奶茶

阿薩姆奶茶有這個的描寫廣告詞語::青春的男女...浪漫的戀曲...香醇的口感...幸福的感覺...屬於阿薩姆的幸福專利, 找到對的 就值得幸福

找到對的感覺、對的機會、對的片刻、對的選擇, 幸福就在你我身邊,一個無法取代的好味道-匯竑阿薩姆,一個陪伴長大的最佳伴侶-匯竑阿薩姆最值得的選擇-匯竑阿薩姆奶茶

匯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二零零四年,是一間致力於創新研發與行銷的專業飲料公司,堅持提供消費者安心、健康的飲品。多年以來,匯竑國際所出品的阿薩姆奶茶香味濃厚、口味獨特,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浪漫濃情的品牌形象也已深植人心,在台灣飲料市場占有一席之地。

多重的飲料口味

CIMG7136.JPG

CIMG7138.JPG

CIMG7137.JPG

CIMG7139.JPG

CIMG7140.JPG

CIMG7141.JPG

CIMG7142.JPG

匯竑阿薩姆從原味的奶茶開始在台灣飲料立足,累計多年的商譽,一直致力研究新口味的開發。目前奶茶口味就有將近十種口味。分別為原味、草莓、珍珠奶茶、榛果、香草、蘋果、綠奶、四季春(雙茶會)、鐵觀音(雙茶會)。如此多的奶茶都有些喝起來口感的差異性存在。

長期一貫化品質的穩定性

CIMG7149.JPG

CIMG7146.JPG

匯竑企業認為好水是生產優質飲料的先決條件,雲林縣斗六廠位處農業立縣的雲林縣、好山好水的雲林地區,先天的優勢條件,成就出純淨、軟硬度適中優質的飲料調理水。飲料生產時經過專業調配、過濾與均質,再以管式殺菌機超高溫瞬間殺菌後,進入無菌桶槽及產品充填生產線準備生產包裝。

CIMG7175.JPG

CIMG7152.JPG

CIMG7155.JPG

走過十五年以上競爭激烈的台灣飲料市場,匯竑企業在台灣人引以為傲的奶茶(國民飲料)中立足。長期一貫化品質的穩定性,如此的奶茶濃郁好滋味都成為大宴小酌中,陪伴無數人的那一張挑剔的嘴巴。

 

 

 

 

~~~~來自兒時記憶之匯竑企業阿薩姆奶茶相關資訊~~~~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雲林縣斗六市科加六路18號  (製造地點匯竑企業斗六廠)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三段192號7樓(匯竑企業台北辦公室)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800    881    168(客服專線)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飲料廠商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