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很喜歡東北亞的零嘴,尤其韓國食物更是很多人的最愛。小編對於韓國來的食物也有一定的愛好程度,韓國CROWN西班牙點心棒,就是一款韓國當地的國民餅乾,他的程度就像台灣的可口奶滋、義美餅乾、營養口糧之類的程度

韓國的最愛零嘴

CIMG1365.JPG

韓國CROWN西班牙點心棒源自於西班牙傳統點心棒,傳到了韓國經過當地食品業者的改良後製成吉拿棒。這 一款的餅乾真的好吃,只要吃過這一款的餅乾人人都稱好吃

CIMG1361.JPG

韓國CROWN西班牙點心棒很適合餐、下午茶、宵夜點心的最佳選擇 ,聚會更是不可缺少零食點心 ,仔細看這一款的製程的成分會發現,濃濃肉桂香、甜蜜蜜的蜂蜜、 裹著糖粉與肉桂完美搭配,吃起來酥脆扎實的口感,越吃越涮嘴。讓人覺得是一款值得購買的好產品

CIMG1363.JPG

CIMG1357.JPG

吃過此款的餅乾的人有人提到:適合搭配紅茶、咖啡或搭配冰淇淋一起食用。小編覺得這是一種創新的吃法。也有另外一名網友提到::於臉書社團《 Costco 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自己本來是一個不敢吃吉拿棒的人,由於被朋友強迫嘗試,因此試吃了一口。沒想到吉拿棒鹹甜滋味讓原 PO 大讚不已,更直言「一個接一個停不下了~~不~鹹鹹甜甜不知怎麼形容的味道,真的是大人才懂的美味,有人跟我一樣中毒的嗎?」另外,原 PO 也加碼解釋這款餅乾是「韓國 Crown 西班牙點心棒」,目前一箱 六 包僅要 四百三十九 元。

CIMG1365.JPG

韓國食物就讓人覺得是銷魂的美食,所以才會有不知不覺中毒的感覺。韓國 Crown 西班牙點心棒在包裝上有寫到:本產品含有一些成分對於孕婦牛奶、蛋、大豆類等製品有過敏者都不能食用

 

 

~~~~韓國CROWN西班牙點心棒相關資訊~~~~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3,HANGANG-DAERO  72-GIL,YONGSAN-GU,SEOUL,140-708,KOREA  (製造商:CROWN    CONFECTIONERY    CO .LTD)

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11號3樓 (進口商:聚仁食品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56巷1號10樓之3  (代理商:逢國食品公司)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2  2882  1808  (進口商:聚仁食品公司)

02   2646  5678      (代理商:逢國食品公司)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