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的美食名揚世界,更被美食家評論為四大世界名菜(這四大名菜分別為::中國、法國、義大利、美國)。法國的美食中哪一中最具代表性呢??相信很多人會選擇可頌麵包。但是可頌麵包的由來,很多人一定都不知道。

CIMG2540[1].JPG

對於牛角麵包的由來,至今沒有確切的定論。現今,牛角麵包是法國人的一種傳統早點。現在市面上的層狀牛角麵包的做法最早於20世紀初。1770年,由嫁到法國的奧地利公主瑪麗·安托瓦內特(後來成為路易十六的王后)把牛角麵包正式的帶入法國。但是有一種說法牛角麵包早在1770年以前已經存在。有歷史紀錄在西元一五九四年在巴黎皇室有牛角麵包。因此;可頌麵包亦稱為牛角或是新月麵包。

CIMG2527[1].JPG

CIMG2528[1].JPG

市面上的烘培業者幾乎每 家業者都繪製做與販賣可頌麵包,但是通常都非常單調缺乏變化。但是這家烘培業者卻是專賣不同種類的可頌麵包,讓可頌麵包更佳的豐富。這家烘培業者就是八月堂。

CIMG2538[1].JPG

八月堂製作的可頌都是在師傅的製作已公開透明玻璃的櫥櫃的做出來,任何人都可以透過公開的透明櫥櫃看出師父如何做出美味的可頌。

CIMG2550[1].JPG

CIMG2544[1].JPG

八月堂堅持日式職人精神 嚴選世界級優質食材每日現場烘烤限量出爐呈現天然奶油的清香並運用獨門摺層手法 才能擁有外層酥脆誘人內層鬆軟細緻的多層次完美口感。黃金比例搭配耗時的多層次摺層手法,再經長時間低溫發酵製成,造就獨家酥脆與鬆軟雙重驚喜與完美蜂巢組織,濃郁天然奶油香氣滿溢口中。

CIMG2529[1].JPG

CIMG2530[1].JPG

CIMG2531[1].JPG

CIMG2532[1].JPG

CIMG2533[1].JPG

CIMG2534[1].JPG

八月堂的可頌麵包一共有十二款的各式樣的口味不只是口味不同而且每一種入麵粉製作出來的食材也不同大致上可分為飲料類(咖啡、巧克力、咖啡、黑糖)和水果類(蘋果、草莓、檸檬)兩大類

CIMG2545[1].JPG

CIMG2546[1].JPG

八月堂的DM產品型錄分為中文與英文兩種版本,在台灣各地有十家的門市分店(這十家門市都是以各大百貨公司或大型量販店為主),針對不同的族群有不同的DM選購的方便性考量。

CIMG2537[1].JPG

CIMG2549[1].JPG

八月堂的可頌麵包更堅持出爐的黑糖與水果類的可頌麵包在兩個小時內吃完,以保持新鮮口感,更能從軟嫩的綿密口感中品嘗好吃的可頌麵包味道。而為了讓可頌麵包成為伴手禮更把這十二種不同口味的可頌麵包做一個不同搭配的禮盒選擇,追求精緻感,如此地把可送視為該企業的專業,這樣的精神絕非是一般烘培業者所能比擬的。下次如果要買可頌麵包的話,八月堂的可頌麵包絕對是首選。

 

 

 

八月堂的店家資訊

CIMG2527[1].JPG

網站::http://www.hazukido.com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ZUKIDO/

LINE  ID :@HAZUKIDO

海外招募信箱:partner@hazukido.com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