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01[2].JPG

觀山河濱公園位置在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鄰近基隆河的一個河濱公園觀山河濱公園地理位置除了靠近基隆河沿岸之外;它的地理位置在台北市內湖區與松山區的交界地帶,地形非常平坦的

CIMG0007[1].JPG

CIMG0010[1].JPG

CIMG0004[2].JPG

因此台北市政府在這裡廣設了槌球;籃球;棒球練習場等運動球場與簡易型的運動設施是台北市松山區基隆河沿岸的的運動與休閒(散步/慢跑/騎單車)的好去處有市民常來此運動與休閒。不但如此,由於地形平坦是河濱地帶所以也有停車場所以市民來此停車的人也不少

CIMG0050[1].JPG

CIMG0047[2].JPG

台北市政府為了迎接西元二零一八年的到來特地在觀山河濱公園基隆河五號水門出入口附近,種植了花海。

CIMG0046[1].JPG

CIMG0036[1].JPG

CIMG0020[1].JPG

CIMG0022[1].JPG

CIMG0038[1].JPG

觀山河濱公園花海由近14萬盆當季草花組成,賞花期只到一月底,其中紫色粉萼鼠尾草,因為花穗是紫色的,常被誤認為薰衣草,但薰衣草有香味可食用,而粉萼鼠尾草則純作園藝觀賞。特別的是,觀山河濱公園花海還種植了白色的粉萼鼠尾草,非常吸睛。是拍照取景的好地點。

CIMG0025[1].JPG

CIMG0034[1].JPG

CIMG0037[1].JPG

花海的面積不大,但是真的是很美的花海,可說是小而美的花海。除了觀山河濱公園有如此的花海美景之外,其實觀山河濱公園內還有些許的藝術氣氛,觀賞花海之餘也可到貨櫃屋的裝置藝術走走看看;當然這裡的河濱步道也可以連通到另一個迎風河濱公園或是沿著基隆河的河濱步道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