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194.JPG

CIMG0177.JPG

每年的冬季之際,台北市政府水利處總會在松山區、內湖區、南港區三個行政區交界的成美右岸河濱公園或是鄰近的關山河濱公園種植大片的花海。

CIMG0186.JPG

CIMG0187.JPG

CIMG0188.JPG

沿著基隆河濱而興建而且擁有眾多拍照打卡點的台北市成美右岸河濱公園,花海已經盛開。今年台北市政府大地工程處也依照往年慣例,在成美右岸河濱首次種植二個區域花海,總計六萬盆當季花草,面積達五百四十二坪,為河濱公園增添嬌色,美不勝收。

CIMG0181.JPG

CIMG0180.JPG

CIMG0182.JPG

這個花海地點對於民眾來說位置在成美橋與成美長壽橋之間,地處於成美右岸河濱公園烤肉野炊區域。花海中如四季秋海棠、一串紫、金魚草、情人菊等秋冬季草花,以飽和鮮明的色彩妝點河濱,搭配遠眺橋景及台北一零一,民眾路過這裡就會發現此處真的是讓人陶醉的花海之美,令人忍不住停下腳步駐足欣賞。

CIMG0185.JPG

CIMG0193.JPG

成美右岸河濱公園下花海以曲線區塊營造豐富色彩層次,讓民眾在旁使用體健設施運動的同時也能欣賞一片美景風光,花海自即日起,可一路觀賞至明年二月上旬。加上鄰近饒河街觀光夜市,可就近享受夜市美食,邀請民眾一起賞花,從白天逛到晚上,體驗靈魂之窗到五臟廟一次滿足的享樂之旅。

 

~~~~成美右岸河濱公園花海相關資訊~~~~

成美橋-成美長壽橋的成美右岸河濱公園

clock

2019年12月-2020年02月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