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213.JPG

CIMG7204.JPG

台北市各地有許多的美食商圈在新光三越南西店(也就是中山捷運站)這裡的巷子中可以說是台北市咖啡廳與小餐館最密集的地方說這裡是捷運站與百貨公司美食商圈一點也為不過

CIMG7208.JPG

CIMG7317.JPG

CIMG7318.JPG

在此地的中山北路一段一百四十巷中有一間標榜著巧食妙飲休憩聚會》的茶餐廳。此間就是集客茶館。這間茶館在店門口看板寫著::天長地久人間茶館。這讓人想到彷彿是古代武俠片中的客棧的感覺。有種提供人世間的最原始的吃飯的需求。

CIMG7222.JPG

CIMG7228.JPG

集客茶館在雙北市一共有九家的分店。這次來到了集客茶館的三越分店用餐。集客茶館背景其實是米塔餐飲集團旗下的一個關係企業,米塔餐飲集團創立西元一九九三年,現今有十四大餐飲連鎖品牌,近年更積極跨國展店,迄今已擴大展店至一百家分店。旗下的關係企業有:「米塔義式廚房」、「米塔手感烘培」、「米塔黑糖飲品專賣」、「洋朵義式廚坊/庭園餐廳」、「洋城義大利餐廳」、「集客茶館」、「米塔石頭火鍋」、「神田日式燒肉丼」、「大河屋燒肉丼」、「千荷田日式涮涮鍋」、「千荷田蔬食百匯涮涮鍋」、「日本橋浜町酒食处」、「川師傅功夫麵舖」、「米塔精彩迷你鍋」等

CIMG7239.JPG

CIMG7224.JPG

集客茶館的菜單商品以小火鍋、簡餐、銅盤烤肉、手搖茶飲、茶點等等類別。菜單的商品還真多,不過;每個類別的菜單還是很清楚;一目了然不會搞混

CIMG7261.JPG

CIMG7256.JPG

這次集客茶館三越分店用餐點選小火鍋來用餐。不同於時下的小火鍋店的用餐感覺前面的本文第二段提到:此店標榜著巧食妙飲休憩聚會》的茶餐廳小火鍋真的精巧而不是飽食。

CIMG7232.JPG

CIMG7237.JPG

CIMG7235.JPG

CIMG7241.JPG

CIMG7297.JPG

常言道::用餐的環境也是很多人在選擇用餐地點的考慮因素之一。集客人間茶館以江南林園風格,人造魚池、噴泉、木製亭台,營造出典雅、復古的大型壁畫氛圍的用餐環境,顧客在此用餐環境就像是在野外野餐的感覺。

CIMG7311.JPG

但是;此餐廳說是巧食道不如說是吃氣氛的。畢竟這家店很適合休憩與聚會來聊八卦。也難怪在餐飲界中;如此的氣氛營造的野外的感覺的店面,真的不多見到,還真的讓人引以為在野外真實感覺吧!!

CIMG7250.JPG

CIMG7251.JPG

CIMG7218.JPG

集客茶館三越分店位置的關係在這家店來店的客人身分,大部分以上班族與觀光客為主。每到用餐時刻總是人滿為患,店內提供了許多八卦雜誌(如鏡周刊  、BELLA) 點杯手搖茶飲、茶點就可以在店內待很久了。

CIMG7312.JPG

CIMG7313.JPG

小火鍋套餐的份量對於一般大人來說;是可以吃飽的。菜單中的小火鍋分為單點與套餐,一共有二十種小火鍋。套餐有配小菜與餐前或是餐後的冷飲或是熱飲(飲料多達二十種可以選擇)。

CIMG7252.JPG

或是單點小火鍋加上二十八元可加點飲料或是加上三十八元可加點甜點。如此的單點或是套餐選擇,完全依照顧客需求可以滿足顧客的點餐需求。

CIMG7254.JPG

CIMG7253.JPG

這次用餐小火鍋套餐配的冷飲或是熱飲真的超級大杯。杯子就高達二十公分長度內容物有七百CC這麼多。光是這杯的飲料就讓人喝飽足何況還有小火鍋。

CIMG7210.JPG

CIMG7211.JPG

CIMG7212.JPG

集客人間茶館菜單中除了小火鍋之外;熱門的點選店家有推薦日式陶板燒滑蛋雞排陶鍋鮮蚵。多元化的餐點還知真的是顧客在點餐之時有些顧慮吧!!

CIMG7315.JPG

CIMG7316.JPG

 

集客人間茶館除了是一家茶餐廳,同時也是一家伴手禮商店。近幾個月來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店裡所賣的土鳳梨酥也是做公益。只要每賣出一盒,店方就捐出一百元給武漢肺炎疫情作為抗疫的基金。這種大愛精神,對於一家企業的經營來說;還真是不多件。

 

 

 

 

 

 

 

 

~~~~集客人間茶館相關資訊~~~~
 
 
clock
專長
提供午餐、晚餐和飲料
服務
接受預約
歡迎散客
適合團體聚餐
戶外雅座
成立時間於 2013年3月7日
 
 
關於集客人間茶館各家分店資訊
 
【長一店】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74-1號(龍江街口)
02        2741  7579
【三越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6-1號
 02  2521  1078
【東興店】台北市東興路16號
02  2528   7718
【新店館】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2號(中興路口)
02  2911  5618
【台大店】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33巷18號(懷恩堂後方)
02  2367   1768
【民權店】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21號
02  2599  3178
【杭州店】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23號 
02  2395  1768
【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97號
02  8797     3128
【富錦店】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06號(富錦街口)
02  2745    5188
【高雄三多店】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27號1樓
07  332   7518
categories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