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935.JPG

便當也可以很豪華,特別是名人加持的便當就顯得與眾不同。廚藝界廣東菜系名廚阿銘師傅雞肉飯在美食界可是響叮噹名號,久聞另一家名門燒臘也很有看頭。這次機緣下來到的名門燒臘,名門燒臘有三家門市,這次來到伊通街的門市。

名門燒臘來自阿明師傅的加持

CIMG4923.JPG

伊通街這一路上有許多沿路的各類型店家,每一各店家都不是很大。名門燒臘伊通街門市位置在松江南京捷運站與伊通公園之間的位置(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四十四號),位置十分好找。一進到店門口就會看到櫃台與整排的用餐桌椅。店面雖然不大;但是用餐還算舒適。

CIMG4930.JPG

在進入店面後的左方一整面的阿明師傅圖片介紹,圖片上寫道:『嚴選新鮮傳承美味』字樣。這就是代表阿銘師傅這家的品質保證絕對是新鮮與美味的加持。光看燒臘店的最重要就是燒臘主食了,油滋滋的雞肉,這些燒臘就足以讓人垂延三尺了。

燒臘二十一種便當菜單

CIMG4933.JPG

CIMG4931.JPG

CIMG4926.JPG

 

 

CIMG4932.JPG

仔細看店家的菜單便當的飯類就多達二十一種之多,便當價格在一百元至一百五十元之間。以台北物價來看算是中高價格。聽聞此店家的三寶飯便當有名氣,二話不思考;馬上點了三寶飯便當與味增海帶芽老火例湯。

名門燒臘二大特點:燒臘的肉多但是骨頭少、辛香料隨便加

CIMG4924.JPG

這家開了三十年的好店,和一般店當店不同的地方在於便當沒有附湯。這個中滋味就像是便當盒與湯杯上寫道『老字號好味道』字樣般的美食。此店另外兩個個特點:其一就是燒臘的肉多;但是骨頭少,對於愛吃肉的人來說是大口吃肉的過癮。

CIMG4928.JPG

CIMG4927.JPG

其二是燒臘店中常見到的酸菜、菜圃、醬油辣椒等辛香料,任你要加多少都沒有限制。對於愛吃重口味的人來說,就是重口味的美食天堂。就是重口味的美食天堂,彷彿是無形中的加菜。

CIMG4929.JPG

CIMG4936.JPG

如果你是個拉臘便當控,那麼拜拜的三牲禮來燒臘店購買也是許多人的選擇地點之一。名門燒臘也提供如此的服務。這裡的價格比起一班的燒臘店價格可能高了點。但是出自廣東菜系名廚阿銘師傅店家,自然價格會高了點,是理所當然之事。

 

 

 

~~~~名門燒臘相關資訊~~~~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名門燒臘三家門市地址:
林森店: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南路61巷17號
新店店: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46-1號
伊通店: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44號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名門燒臘三家門市電話:
林森店:02  2397  3989
新店店:02  2915  5807
伊通店:02  2508  2669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發送訊息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PM10:00-AM19:30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燒臘.便當店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