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150[1].JPG

 

市面上的小火鍋百百款但是如果要便宜又要大碗又要好吃的店舖那麼就少之又少,位於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一百五十八號之一的五位臭臭鍋,就符合了要便宜又要大碗又要好吃的店舖條件新鮮、味美、價實在就是五位臭臭鍋的特寫

CIMG3149[1].JPG

CIMG3157[1].JPG

五味臭臭鍋為一家連鎖加盟的小火鍋業者。目前在北部地區共有約二十家的分店,而這家東信路是基隆市唯二的兩家分店之一

CIMG3162[1].JPG

 五位臭臭鍋的菜單可說是非常多元,單點菜為吃火鍋的額外選擇,五味臭臭鍋就多達四十幾種。比起一般的其他同業的小火鍋店舖可說是讓遊客想吃甚麼都能點。

CIMG3158[1].JPG

在小火鍋吃飯主菜還是小火鍋,五味臭臭鍋不只是小菜多達四十幾種之多,主菜的小火鍋多達三十幾種。尤其是店招牌川辣牛肉鍋從食材的搭配,到鹹度、辣度部嚴格要求,做到多一分不行,少一分也不行的境界。

CIMG3159[1].JPG

五味臭臭鍋的調味料也是非常的棒,在調味料中的天下第一辣的辣椒醬也是辣度適中不會有辣椒醬會出現的死鹹或是過辣的味道。

CIMG3160[1].JPG

CIMG3161[1].JPG

CIMG3172[1].JPG

白飯吃到飽、飲料、冰淇淋免費暢飲。是小火鍋店舖的消費型態。該店的冰淇淋更是飯後最佳的甜點,冰淇淋選用客惟您的低脂冰淇淋,共有香草、芒果、花生、芋頭四種口味。客惟您的低脂冰淇淋於西元一九八九年七月七日成立於新北市板橋區,是專門供應餐廳、直銷門市、服務連鎖店、各大冰店的一家冰淇淋代工工廠。口感可說是甜而不膩十分的好吃。

CIMG3164[1].JPG

CIMG3165[1].JPG

CIMG3166[1].JPG

 在本文的第四段提過,五味臭臭鍋主菜的小火鍋多達三十幾種。不同的火鍋有不同味道,味道來自於食材的不同所產生。食材不只是非常的多而且食材選用絕對是新鮮。由此看見五位臭臭鍋的食材是該店的引以為傲的。

CIMG3168[1].JPG

CIMG3163[1].JPG

CIMG3167[1].JPG

 

五味臭臭鍋有另外的二個特色;其一就是主菜的小火鍋只要是價位 一百一十~一百四十元內都會附雞蛋。而且小火鍋還吃的到附加的麵食,這種情形在一般同業的其他小火鍋店也不容易見到

CIMG3155[1].JPG

其二的特色就是只要消費滿三個小火鍋都可以外送,不過要留意營業時間以免發生吃不到的情形。這樣的高CP質感的店舖不只是聚餐更是小酌的好地方。

 

 

 

 

 

五味臭臭鍋基隆東信店的相關資訊::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158-1號1樓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224683438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