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來碗切仔麵相信是許多人在餓肚子一定要來上這麼一碗麵食!!小編這次要來介紹師承於宜蘭縣知名小吃廣東粥真粥道小吃店的古早味的台式無名切仔麵,這是一家看似不起眼的小店。但是每天到了中餐的時刻店裡的客人絡繹不決,生意好到店家時常送錯訂單。感覺有點糊塗帳單的錯覺。店裡賣的是古早味的菜餚,這家店根本是來銷魂的店面

南港區古早味的台式無名切仔麵(廣東粥真粥道)相關資訊::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台北市南港區舊莊街一段3巷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台式麵館

南港區十五大的小吃店家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樹、雲和戶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南港區古早味的台式無名切仔麵店址在台北市南港區舊莊街一段三巷子內,鄰近胡適國小周邊的巷子內店家沒有特別的裝潢但卻是在本文開頭說到:這是一家看似不起眼的小店。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表格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室內

但是每天到了中餐的時刻店裡的客人絡繹不決,生意好到店家時常送錯訂單。如此的店家甚至被列為南港區十五大店家小吃之一。

台式小吃的好料盡在此店家

未提供相片說明。

此店家的菜單只賣三類而已(麵食黑白切湯類)。簡單的菜單卻深藏著台式小吃的精隨所在。說是大家常吃的家常菜,這是一點也沒錯。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小編這次看了菜單點選了味增湯、雞肉飯、油麵這三類來吃看看。光看外觀的菜色就覺得很讚啦!!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食物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味增湯內只有切了許多小塊的板豆腐,雞肉飯的雞肉絲果真是絲絲入米飯內,色澤油亮的雞油淋在白飯上,媲美滷肉飯上的滷肉銀在白飯上的相同異曲同工之妙。油麵上大把的油蔥酥配搭豆芽菜與大白菜的油麵就光是如此讓人垂延慾滴口水了。台式小菜就是如此的簡單難怪是大家日常庶民生活在飲食中的呈現。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