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013[1].JPG

CIMG3012[1].JPG

基隆市中正區八斗子這一帶區域可說是台灣早期深海海產的漁港,這裡的海產可說是最新鮮也是最肥美的產區要吃海產來這裡就對了,在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海洋劇場對面有這麼一家私人廚房,這一家私人廚房沒有正式的餐廳菜單。要吃甚麼請找這一家私人廚房議料吧。這一家私人廚房就是八斗邀餐廳

CIMG3006[1].JPG

CIMG3007[1].JPG

八斗邀與其說是私人廚房到不如說是一家無菜單料理的餐廳。八斗邀餐廳的成立由三位不同背景但相同理念結合夥伴所成立,一位是基隆在地人的王小芳;一位是致力推廣海洋文化的戴秀真;一位是原本從事金融業的黃彰奇。

CIMG3142[1].JPG

CIMG3129[1].JPG

這一家無菜單餐廳有五個特色是別的餐廳所沒有的也難怪是一家頗受好評的餐廳。特色其一為該餐廳沒有提供餐具所有來此用餐的客人請自備餐具。特色其二為該餐廳以少量的食材與預訂方式,提供客人有甚麼食材就吃甚麼原則。

CIMG3147[1].JPG

CIMG3144[1].JPG

而且食物材料絕對以基隆市在地最新鮮的魚貨為主,讓來此用餐的客人享受靠海維生的基隆市原來有著如此之多的魚貨,基隆的海產可說是台灣的驕傲。

CIMG3137[1].JPG

CIMG3146[1].JPG

第三個特色就是代理不同的品牌商品加以販賣。像是原本是原住民達悟族語譯為飛魚的阿里棒棒品牌。阿里棒棒旗下系列商品包括香腸、水餃、野生魚貨、集合樹種魚貨的澎湃禮盒等等

CIMG3132[1].JPG

CIMG3133[1].JPG

CIMG3148[1].JPG

而另一個代理是集結基隆在地自創品牌的潮境與基隆和北火及豐華等品牌的啤酒,不同口味的啤酒成為八斗邀餐廳的著名的明星級飲品

。八斗邀餐廳不是餓飽吵的餐廳而是安全、安心、在地美食配美酒的一個用餐環境

CIMG3125[1].JPG

CIMG3126[1].JPG

其他代理的還有還有遠東的泡泡冰,西元一九九五年誕生至今已經傳承三代,因為是本土品牌,所以堅持使用台灣各地本土水果,是純天然的冰品,目前有花生、芒果、草莓、百香果、鳳梨等五種口味。曾經榮登團購網站第一名,也曾獲得台灣百大伴手禮的殊榮,最近還在各大量販店上架,從一個路邊攤冰品,到和國內外各大品牌冰品一同陳列銷售,真的是基隆市之光。

CIMG3143[1].JPG

CIMG3010[1].JPG

第四個特色就是八斗邀餐廳積極參予社會上的議題辦理各式活動,並與在地的基隆市的節慶行銷活動結合,成為公民化的餐廳。餐廳的美食連結公益、愛心、在地組織化、社會參予這樣的餐廳在競爭激烈的餐飲界其實真的不多見到

CIMG3005[1].JPG

 第五個特色就是八斗邀餐廳提供異界跨行業的服務的電動車租借服務。八斗邀餐廳有感於八斗子這一帶區域有在本文第一段提到過的台灣早期深海海產的漁港就在八斗子,八斗子的海岸線之美在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的經營管理之下,瑰麗的海岸線風光有著最美的海灣地形。暢遊八斗子來個機車之旅客在吃飽之餘還能逛一逛八斗子的美景。

 

 

CIMG3013[1].JPG八斗邀餐廳相關店鋪資訊::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dauyao/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202 基隆市
八斗街35號...(請私訊或來電預約訂位)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928 066 052
八斗邀餐廳相關店鋪資訊: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