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405[1].JPG

你愛吃牛排嗎?或是你是BURFFET的愛好者呢??如果這兩者的結合之下那麼對許多人來說的確是個很大的吸引力。市面上以這類牛排套餐加上吃到飽的餐廳其實還不少。不過這一家牛排館,卻在全台遍地開花。它就是貴族世家,話說這是有台式牛排教父孫東寶之稱的創業故事。

CIMG6404[1].JPG

孫東寶橫空出世,其實是一則品牌起死回生的故事。創立於 西元一九九五年的孫東寶,原是台北市八德路上的路邊攤,老闆孫東寶首創鐵板牛排,以一份 四十元的平民價位闖出名號,在烤得火熱的鐵盤上,除牛排、炒麵,還打上一顆蛋,成為如今台式牛排的經典吃法。這也是為什麼,這回重出江湖,定位為台式牛排教父。孫東寶創辦人與 五十六 歲的貴族世家董事長林士欽,早年是師徒關係。靠著起死回生的傳奇故事成功的把貴族世家從谷底翻身成為牛排界的一個創業經典。

CIMG6406[1].JPG

CIMG6407[1].JPG

CIMG6408[1].JPG

貴族世家以不同的市場定位吸引著台灣牛排的美食市場,像是以新鮮現場製作的新鮮美饌館來說以天龍國台北市來說,只有南港區的昆陽店與松山區的民生東路二家店舖。許多人衝著現做的料理,南港區昆陽店的位置緊鄰昆陽捷運站;又面對陸軍後勤司令部所在地的忠孝東路六段,交通還算方便。

CIMG6409[1].JPG

CIMG6422[1].JPG

CIMG6420[1].JPG

CIMG6421[1].JPG

因此;每到假日總是南港區的昆陽店可說是常常見到滿座的顧客來此消費。所以這次用餐就選擇來到了南港區的昆陽店。

CIMG6411[1].JPG

CIMG6413[1].JPG

CIMG6414[1].JPG

CIMG6417[1].JPG

CIMG6418[1].JPG

貴族世家以平價牛排連鎖品牌,靠比鐵盤還大的牛排肉或是魚排甚至是羊排肉的主餐、搭配各類周邊的菜餚;像是會爆漿的餐包、料很多的玉米濃湯、各種精美的炸物熟食、台灣的米飯代表的滷肉飯、早餐常見到的三明治、台灣的水果向來是台灣重要的農作物....等等。無論是何種的美味,貴族世家絕對都找的到。從路邊攤的國民小吃到大飯店高級的菜餚都可在貴族世家中滿足,這也是貴族世家的吸引力之處。

CIMG6419[1].JPG

CIMG6415[1].JPG

CIMG6416[1].JPG

CIMG6412[1].JPG

據貴族世家統計,過去 一 年累計在台灣各地已開出七十六家店、超過三百五十萬人次光顧,店數超越成立三十一 年,同樣定位最平價的我家牛排。

CIMG6431[1].JPG

CIMG6438[1].JPG

品牌力一直是台灣餐飲業的弱項,市場汰換率越來越高,若沒做好服務體驗,暴紅品牌也很容易暴落。貴族世家有夜市牛排不能及的強大供應鏈,貴族世家的創業至今已經有四年了,一個企業的成功與衰落都有他的一定的道理,貴族世家能夠在牛排市場中屹立至今可說是企業管理案例的另一個傳奇故事。

 

 

 

~~~~貴族世家相關資訊~~~~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