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764.JPG

夏綠地座落於台中市國家歌劇院前方的一個公園,還真像是台中市國家歌劇院的附屬綠地。夏綠地公園內最大的賣點就是巨石陣,公園內還有台中市前市長胡志強的公園名稱的題字。

P1010766.JPG

P1010767.JPG

P1010768.JPG

P1010776.JPG

P1010776.JPG

這些巨石石塊以不規則的排列,每一個石塊至少都有一頓這麼的重量。公園內的石牌坊寫著::巨石像是地上調皮的烏雲、在彎彎的溪水間嬉戲;又像是掉在地上的飯糰、在閃閃的黑砂裡打滾。由此看出,這些巨石真讓人充滿想像力的存在。

P1010773.JPG

P1010770.JPG

P1010777.JPG

P1010771.JPG

夏綠地公園鄰近廣三新光三越百貨、大遠百商圈,民眾假日可來此散步運動,或是隨手取閱讀冊吧裡的公共圖書,在大樹下享受舒適的綠意生活。夏綠地公園內擁有萬坪草園,以及茄苳、楓香、櫸木等樹種,最特別的是,其中還種植有高達六十株之多的山櫻花,春天賞櫻不必再遠道而求,在台中市都會區內便可欣賞緋紅櫻花的美麗花影。

P1010775.JPG

夏綠地寬闊的草地的綠地,說真的很適合在此地從事草地型的活動或是運動。在台中市七期重劃區的西屯區的豪宅中算是個很適合來此休憩的公園,看完了台中國家歌劇院的表演藝術何不來此就地走走。公園內的巨石陣還真的讓人玩味,尤其是此公園內唯一的一個公共藝術品聽說就很傳奇的呈現出耳朵與聲音之間個關係。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