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900.JPG

未提供相片說明。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這樣的經驗,不管是參加類型活動或是其他的事情,一定都拿過麵包餐盒或是外燴根據經濟部統計處調查,台灣烘焙市場年產值約六百億元,其中點心產值高達一百五十億元。隨著外送市場蓬勃發展,越來越多人習慣訂外送,既方便又美味。市場大餅可以說是業者的一大商機,這次來介紹一家專業型的烘胚工作業者那就是威尼斯點心坊

CIMG8905.JPG

CIMG8903.JPG

CIMG8904.JPG

CIMG8911.JPG

威尼斯點心坊位於台北市萬華區莒光路一百四十五號,地址夾在莒光派出所與莒光立體停車場,可以說是非常好找的位置。威尼斯點心坊不只是專業型的烘培業者更是在烘培業中一家獨特的業者。

CIMG8906.JPG

CIMG8914.JPG

CIMG8913.JPG

常常去麵包店買麵包的人會發現,大部分麵包店業者都會有自己的烘培工廠。也就是實體店面與烘培工廠是比鄰而居,但是威尼斯點心坊就完全沒有實體店面,只有烘培工廠。只接受社會各界訂單的需求,一做好烘培點心馬上依照訂單需求外送。

CIMG8910.JPG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餐飲業為國家的民生必需產業,良好的餐飲業發展能反映國家發展程度及人民生活品質,屬於滿足人們生理需求的基礎行業。外燴點心已經從以前講究的份量多,吃粗飽,演進到現在的小巧精緻、外型富特色、多樣化

CIMG8901.JPG

CIMG8912.JPG

而外燴點心更講求精緻度與陳列氛圍,點心一定要讓人驚豔、眼睛為之一亮外燴點心不但要好吃更要好看。連細節小到食品包裝、擺盤、裝飾、食用餐具都必須要到一定的要求外燴點心雖然不是大宴會的菜色,但是輕時也有一定的專業要求。威尼斯點心坊以公正專業的心態面對每一筆的訂單,常言道:術業有專攻如此的外燴用心不愧是外燴專家,也難怪在各種活動中常常見到威尼斯點心坊的身影

 

 

 

~~~~威尼斯點心坊相關資訊~~~~

台北市萬華區莒光路145號

02   2336  7918-9


02   2336    7626

0910    924   323  (代表人  張鴻國)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