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521.JPG

台灣有許家族企業都是相傳好幾代延續數十年甚至百年以上的時間下來相比較於國外都是以專業經理人來經營團隊大大不同。所以;一個家族能否同心專注於事業經營往往使這個家族事業能否存亡的關鍵因素。小編這次走訪了新竹縣竹北市的一個傳承三代,家族同心、永續經營的養蜂事業的愛蜂園(英文簡稱:    FENG     YUAN)

健康快樂美好每一天

CIMG7433.JPG

愛蜂園於西元一九六九年由第一代創辦人張紹祖先生經營養經營養蜂事業至今,超過五十一年時間之久。傳承至今將事業重心交給孫子黃唯洲先生來經營。今年已經是八十歲以上年紀的張紹祖先生,依然耳聰目明,每次談論蜂蜜相關產品,總是自豪地說:賣了一輩子的蜂蜜,沒賣過一滴的假蜜這就是說明了愛蜂園的好蜜是貨真價實的。

CIMG7431.JPG

CIMG7434.JPG

CIMG7432.JPG

西元二零一四年,張紹祖先生註冊成立愛蜂園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名稱命名是因為家族從張紹祖先生創辦以來很愛蜜蜂所以把經營的事業命名為愛蜂園,持續推廣優質蜜蜂產品供客戶使用,期望每一天由蜂蜜的好處讓顧客得到健康快樂美好每一天

獲獎無數的肯定

CIMG7428.JPG

CIMG7429.JPG

CIMG7430.JPG

CIMG7427.JPG

愛蜂園本著勤奮誠懇的精神,生產的蜂蜜從西元一九九一年開始屢次獲得獎項肯定。尤其是龍眼蜜更是好品質連連獲獎,純正真實甘甜的好蜜就是來自這一滋味

完整供應鏈的產品

CIMG7488.JPG

CIMG7506.JPG

CIMG7518.JPG

CIMG7426.JPG

愛蜂園蜂蜜產品非常多種,蜂蜜產品一系列完整供應鏈在這裡都找的到。完整供應鏈產品有:蜂蜜、花粉、蜂蜜芝麻醬、蜂蜜醋、蜂王乳、皇家乳花粉蜜等等產品。這些系列產品只有在愛蜂園門市或是蝦皮網路都買的到

CIMG7424.JPG

CIMG7507.JPG

CIMG7502.JPG

CIMG7501.JPG

CIMG7510.JPG

愛蜂園蜂蜜產品經由小編這次走訪品嘗之後,就是誠如該企業創辦人張紹祖先生自豪地說:賣了一輩子的蜂蜜,沒賣過一滴的假蜜這就是說明了愛蜂園的好蜜是貨真價實的。一點也沒錯,好蜜來自於蜜蜂的養殖的結果。

愛蜂園蜂蜜產品來自蜜蜂優質的養殖技術

CIMG7442.JPG

CIMG7464.JPG

養蜂是農業的一部分,小編經由第三代傳承黃唯洲先生與第二代傳人張芳 禹的解說下,對於養蜂的蜜蜂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蜜蜂的組織是非常的壁壘分明,蜜蜂三個不同身分的蜜蜂(女王蜂、工蜂、雄蜂),各司其職務。建造一個蜜蜂的養殖三個都很重要。養蜂是一個靠天氣與環境構成的事業,要花費的時間與成本都是很貴的。養蜂的運用其實很廣泛就看使用者如何來運用

CIMG7460.JPG

CIMG7468.JPG

CIMG7477.JPG

愛蜂園提供團體與個人預約制參觀養蜂,不過要事先預約。當你在吃好吃的蜂蜜產品時,請想一想蜂蜜來之不易(一公克的蜂蜜,要蜜蜂採集一千朵的花的花蜜而來)。愛物惜物,當之來自不易。餐桌的履歷,其實是一大串了成本與時間累積而來。

 

 

 

~~~~傳承永續經營的養蜂事業的愛蜂園相關資訊~~~~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1171號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3   556  3939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PM10:00-AM19:00

image
@nci3542r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http://www.ifengyuan.com.tw

image
https://shopee.tw/hspify96xz
image

https://www.facebook.com/ify1969

image

service@ifengyuan.com.tw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養蜂.蜂蜜企業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