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511.JPG

餐飲市場上的火鍋店舖可說是琳瑯滿目,特色、口味不一,也都有各自的食物典故。你最喜愛哪一種呢??在餐飲市場的火鍋店舖也是非常的多元化。有這麼一家標榜自助式吃到飽,從火鍋店中常見到的飲料、冰淇淋、食材等等通通吃到飽。對於愛吃到飽的人這家店舖正是可以讓人無限暢吃。這家店舖就是錢都日式自助涮涮鍋。

P1010519.JPG

P1010517.JPG

P1010520.JPG

P1010516.JPG

P1010544.JPG

錢都日式自助涮涮鍋創辦人張景德先生於民國八十六年成立,在新竹市以北共有近四十家的分店,可說是台灣第一大涮涮鍋連鎖店,涮涮鍋第一品牌。以新鮮為重點,以口味為主軸,以平價為標榜,面面俱到的親切服務。這次來到相當有知名度的新北市中和區的景安路的景安分店用餐。景分安店位於景安捷運站的附近,地址就在景安路一百六十九號,位置相當的好找。

P1010526.JPG

P1010528.JPG

P1010529.JPG

P1010527.JPG

P1010532.JPG

P1010531.JPG

如果說景安捷運站是個美食商圈那麼一點也不為過,這一帶的美食店鋪還真的很多。像是鬍鬚張魯肉飯、韓國江南新料理、LOUISA  COFFEE、萌萌達川味牛肉麵、聖瑪莉、金門廣東粥....等等十幾家的美食。景安捷運站方圍的幾百公尺的範圍可說是美食界的大車拚的戰國的廝殺的氛圍,這裡是美食天堂一點也不過。錢都日式自助涮涮鍋能如此屹立在此可說是憑藉的台灣最大的連鎖涮涮鍋的招牌

P1010547.JPG

P1010546.JPG

P1010587.JPG

P1010563.JPG

P1010586.JPG

錢都日式自助涮涮鍋景安店可說是非常大的面積的火鍋店。而且店鋪內的裝潢充滿了特色,像是每個用餐區域都是以懸吊式的掛燈來照明、店鋪的牆壁都是介紹該店鋪的菜單中各種火鍋的介紹或是關於火鍋的介紹。如此的強調本業經營的特色這樣的店舖不多見到喔。

P1010552.JPG

P1010584.JPG

P1010569.JPG

店鋪內有兩個前後的吧檯都是以各類食材為主,吧檯上有各類火鍋的食材,要吃甚麼請自己夾吧(自助式火鍋一切以自己服務自己。不像是一般火鍋是固定式樣的菜盤、肉盤)。

P1010570.JPG

P1010557.JPG

P1010558.JPG

P1010542.JPG

P1010559.JPG

從吧檯上的各類食材會發現錢都日式自助涮涮鍋食材非常的豐富,而且井然有序的安排。包括像是蔬菜區、火鍋的丸子、湯品區、飯鍋、甜點、蛋糕區、飲料區..等等都是非常的任人一目了然的取用食材。

P1010538.JPG

P1010539.JPG

P1010540.JPG

錢都日式自助涮涮鍋的菜單可說是非常的選擇,一大張如A2張大小的菜單中,來店鋪內用餐要吃甚麼還真是要一番的掙扎。點選火鍋的最重要的基底就是湯頭(湯頭有九種);決定火鍋的種類(火鍋有二十九種);要加購單點的額外食材(單點加料有十八種);還提供額外的酒類(酒類有美樂啤酒與日本清酒)。

P1010553.JPG

P1010554.JPG

P1010555.JPG

P1010556.JPG

錢都日式自助涮涮鍋如此豐富的菜單應該說是我個人目前吃過的火鍋店舖中最霸氣的一家店鋪。該店鋪目前正在舉辦送肉盤的行銷活動(只要你這次來消費,就送你一張該店鋪的名片,可以在下次消費中憑著這張名片免費換一盤肉盤)。一家連鎖火鍋店舖能在競爭激烈的餐飲業,尤其是火鍋店中生存至今有二十二年之久,果然是名符其實的扛霸子的美食店鋪。

P1010545.JPG

P1010513.JPG

火鍋向來是台灣人吃美食的必點的型態類型,市面上火鍋就如同本文在第一段開頭所提到的;火鍋店舖也是非常的琳瑯滿目,特色、口味不一。錢都日式自助涮涮鍋不只是美饌名店,更是CP值很高的店鋪。

 

 

 

 

 

 

~~~~錢都日式自助涮涮鍋店舖相關資訊~~~~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800 860 870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