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556.JPG

CIMG4557.JPG

常言道::藝術是療育的。這句話意思指的是藝術可以讓人治療疾病,但卻更讓人更加的心情好。身為動物的人類每天都要吃飯,如果有一家餐廳掛了滿滿的畫作所呈現藝術氛圍,肯定讓人清情大好充滿著食物慾望。麗荷園就是屬於此種的餐廳。

CIMG4584.JPG

CIMG4585.JPG

CIMG4586.JPG

來到麗荷園餐廳就彷彿來到了一家美術館,從餐廳到廁所一路上都掛滿了各種藝術的畫作與創作品。這也是許多ㄧ般餐廳所看不到的情形。

CIMG4569.JPG

CIMG4533.JPG

CIMG4536.JPG

CIMG4568.JPG

麗荷園餐廳座落於台東縣關山鎮月眉里,店址距離關山車站不遠,餐廳前荷花競豔,池子鯉魚悠遊;餐廳的座位還分為數個區域。就是如此的水清荷花環境優美,尤其還獲得台東縣分級評核優良業者認證餐廳,難怪是一家生意很好的餐廳。

CIMG4589.JPG

CIMG4588.JPG

CIMG4591.JPG

餐廳提供當地當令的特色美食,不論是山產還是海產(真的是包山包海的餐廳)。很多特殊的菜餚是很珍稀的,不是隨時可以吃得到的,麗荷園餐廳總是讓顧客在大快朵頤之餘,還能回味無窮。

CIMG4546.JPG

甜美麗荷園,清風徐來,美麗荷花搖曳婀娜多姿,陣陣清香與驚嘆。歡樂麗荷園,月光柔柔灑下,樹影伴笑聲美食,烤肉釣魚聚餐樂。美味麗荷園,糖醋海魚快炒山菜;燉煮綠頭鴨,道道廚師推薦老饕特選餐廳,關山人私家廚房。超酷麗荷園,蟲蟲大餐挑戰你的膽量與味蕾。

CIMG4539.JPG

CIMG4541.JPG

CIMG4542.JPG

CIMG4551.JPG

CIMG4548.JPG

CIMG4552.JPG

地廣容美景,麗荷園讓您享受道地無論是山上跑的;水裡游的美食之外,多了個放鬆自己,緩步看風景和藝術療育的機會。如此的集合視覺;味覺雙重享受的餐廳就在麗荷園。

 

 

~~~~麗荷園餐廳相關資訊~~~~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台東縣關山鎮月眉里60號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910-478915
08  9813  389
 
clock
PM08:00 - AM21:00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