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03.jpg

images.jpg

嘉義縣素有「魚米之鄉」的美譽,境內多平原、丘陵、山區、濱海,擁有豐富自然生態景觀,以農業生產為主軸,嘉義縣政府與嘉義縣農會於一月二十日和二十一日於台北市希望廣場舉行農特產品展售會,其中包括大阿里山高山茶、柑橘、香蕉、木瓜、茂谷柑及各項優質農特產等。

CIMG0021[1].JPG

CIMG0020[1].JPG

一月二十日和二十一日這兩日也會在希望廣場推出有DN日A認證及產地標章的阿里山高山獨嘉好茶,展場內將提供免費試飲,讓民眾能品嚐色澤清香、滋潤甘醇的好茶,歡迎各位喜歡喝好茶的民眾把握機會,儘速前來展售會品茗。

CIMG0023[1].JPG

CIMG0017[1].JPG

現場將提供有產銷履歷最優質、安全的生鮮蔬果、茂谷柑、加工品供消費者選購及品嚐。本次活動除了匯集嘉義縣各鄉鎮市優質農特產品外,也邀集全台灣的農業產銷、農會、合作社場等單位配合參展,內容豐富且多樣,此外;主辦單位為了回饋台北地區消費者特別推出口感香Q香蕉、柳丁、茂谷柑、菜頭虱目魚丸湯品嚐免費試吃品嚐,雪莓娘桔福DIY免費教學等。

CIMG0015[1].JPG

CIMG0014[2].JPG

CIMG0016[1].JPG
在活動中除了試吃品嚐,更安排一系列促銷活動,好吃又好玩,精采可期、不容錯過!有興趣的民眾千萬要把握機會,一起來參與優質國產農產品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