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208[1].JPG

CIMG7210[1].JPG

彩虹公園一個如詩如夢的一個美麗的河濱公園,彩虹一詞在世界各民族的神話中,彩虹神話是個具普遍性的母題,台灣原住民神話也出現許多與彩虹相關的神話傳說。對於以崇拜大自然為主要超感經驗的先民來說,對大自然的畏懼實多於崇拜,彩虹作為一種壯觀的自然現象,自然對先民具有震攝力與吸引力,因而形成影響深遠的彩虹信仰,產生了不同類型的彩虹神話。

CIMG7244[1].JPG

CIMG7225[1].JPG

CIMG7217[1].JPG

CIMG7218[1].JPG

CIMG7219[1].JPG

今年的秋天台北市政府於水利處重現去年年初萬朵向日葵齊放的感動,今年延續去年的熱潮於台北市基隆河松山區與內湖區交界處的彩虹河濱公園,於中央廣場向外輻射分為六個區域的面積,打造一個將近二千坪,二十三萬株的向日回花海。迎接來欣賞花海人潮。

CIMG7226[1].JPG

CIMG7224[1].JPG

CIMG7214[1].JPG

此處得向日葵花海的高度從一公尺到二公尺的高度都有,每一個區域的花海都有它的層次感存在。黃澄澄一片又一片的向日葵花,上心悅目的讓人心曠神怡,憂鬱的心情在象徵太陽花般的向日葵花海中讓人煩惱全拋開。來此賞花之餘也讓人忘了原來向日葵花有療癒的效果。

CIMG7221[1].JPG

CIMG7226[2].JPG

CIMG7223[1].JPG

向日葵花海現在正熱情綻放中,花期自即日起至十月上旬為止期間限定,錯過就再等一年。今年的花海面積是去年向日葵花海面積的一點八倍,一旁有基隆河岸相伴,鄰近松山機場航道範圍,幸運的話,還能捕捉到飛機飛越水岸花海美景。而且台北市的吉象物黑熊好讚的吉祥物就站在花海邊迎接來此作客的每一位賞花的遊客

CIMG7213[1].JPG

CIMG7231[1].JPG

CIMG7233[1].JPG

CIMG7234[1].JPG

在這個花海的四周可以說是無敵的寬廣視野,環繞四周台北市中心的熱鬧街景一覽無遺,無論是信義區的台北一零一大樓、四獸山山群、內湖科技園區的辦公大樓、陽明山的紗帽山、大屯山群峰等等,彷彿是盡在身邊的美景

CIMG7243[1].JPG

CIMG7209[1].JPG

CIMG7241[1].JPG

CIMG7239[1].JPG

CIMG7237[1].JPG

台北市的河濱公園向來是許多市民運動的好地方,市民在這裡可以享受各類的運動設施、停車的處所、親近大自然都是不錯的選擇地點。在基隆河河松山區與內湖區交界處這一大約三公里的河濱平時更是許多市民來此散步、慢跑、騎車的最佳場地。這裡除了饋日葵花海之外平時也有許多其他類的花可以欣賞。

CIMG7207[1].JPG

CIMG7189[1].JPG

CIMG7187[1].JPG

CIMG7190[1].JPG

CIMG7206[1].JPG

個人推薦在彩虹河濱公園隔壁的成美右岸河濱公園也是一個很棒的拍照景點,這個地方有連接內湖區與松山區兩個行政區的彩虹橋,象徵愛情元素的愛情情鎖的裝置藝術,如此浪漫的地方值得愛拍照的攝影玩家或是情侶來此晃晃,都可以讓感情迅速的加溫,打造雙人的一 個幸福的國度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