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502[1].JPG

CIMG2501[1].JPG

台北車站附近的南陽街向來是一條補習街,以前的時候各級學校學生要升學都匯聚這一條街上,隨著時代的變遷這一條街上轉型為各種小吃店或是餐廳。其中;位於這一條南陽街二十八號的南陽牛肉麵哨子麵可說是一家別具特色的小吃店。

CIMG2505[1].JPG

CIMG2507[1].JPG

CIMG2504[1].JPG

CIMG2523[1].JPG

南陽牛肉麵哨子麵開業至今年超過四十年的歷史,伴隨著許多人的學生時期成長的青春歲月,當然包括我也是在內。此店鋪獲得網友評鑑為三顆星的麵攤、麵店網友特別推薦的有:紅燒牛肉麵、油乾麵(店家強力推薦的)

CIMG2522[1].JPG

CIMG2510[1].JPG

回顧這家開業超過四十年的老店舖本來一開始營業是在老台北人號稱電影街上的武昌街營業,老闆第一代自中國來台灣以眷村南北口為主尤其是排骨更是鎮店招牌。武昌街排骨大王名號不脛而走。後來經過都市計畫變更後,搬到現在的地址南陽街二十八號。

CIMG2508[1].JPG

CIMG2513[1].JPG

CIMG5380[1].JPG

本文章前面二段提到過;網友特別推薦油乾麵(店家強力推薦的)。比起其他小吃店的油乾麵一般價格在三十到五十元之間,這裡的真的是便宜又大碗。一碗才賣十五元,但是;就是讓人食魂欲銷。比較食量大的人一次點個兩三碗絕對讓你有滿足感。如果不想吃店內的推薦的油乾麵點,選其他無論是吃飯或是吃麵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CIMG2512[1].JPG

一般在小吃店如果想要吃飯或是吃麵時來個調味料的沾醬,大多是醬油以及辣椒醬為主。但是此店另外提供了其他的辣油脂、烏醋、白醋等等至少六種以上的調味料。吃飯或是吃麵要辣、要酸、要鹹、要甜等口感任憑客人自由加沾料

CIMG2511[1].JPG

CIMG2509[1].JPG

CIMG2520[1].JPG

此店來此消費要注意的是都是採用點餐前先買單,到收銀檯點餐付完帳後拿取號碼牌後,店家會依照點餐內容送上客人的桌次。客人用餐在一樓或是二樓任你座位,店家也提供電視與冷氣。不會讓客人感受分為太熱或是太無聊的用餐環境。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