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48.JPG

水云濮人文食堂是一間很獨特的店家。這一間店家既然茶店;也是麵店,於是乾麵配熱茶,成為水云濮人文食堂最熱門的吃法。這間店鋪獨特的手法很像這些年以來,出現的店中店的流行感覺。到底怎麼一回事呢??請各位往下看吧!!

水云濮人文食堂電視美食節目的常客

CIMG0047.JPG

水云濮人文食堂的乾麵小編覺得不愛吃辣的人會覺得很辣對於愛吃辣的人也是會覺得還好。老闆周少強與莊俊哲兩個人是朋友因為愛喝茶也愛吃乾麵,於是攜手開了這家店。目前在台北市中山區開了二家的分店以及新北市板橋區開了一家分店,一共開了三家分店。

CIMG0084.JPG

吃乾麵也喝茶如此奇特的組合,成為此店的賣點。因此吸引了電視美食食節目報導,包括:【MOD星衛娛樂台 就愛台灣味】【衛視中文台 旅行應援團】來此報導。(延伸閱讀:https://www.facebook.com/shueiyunpu/videos/1494287274170276/   https://www.facebook.com/shueiyunpu/videos/1505738466358490/)

老闆的親切得到顧客的真實好評感受

CIMG0044.JPG

CIMG0050.JPG

曾經有一位來過此店消費的顧客提到::非常有風格的茶館麵店,老闆也是個真性情的人,有選擇障礙不知道點什麼時,問老闆就對了。我特別推薦大紅袍椒麻乾麵,不辣卻有濃濃的椒麻香。還有豆腐腦也值得吃。茶點我推薦桃酥餅,但老闆說真正厲害的是素咖哩餃,下次來試。我喝的是西藏黑茶,但我覺得我朋友喝的養生藥茶很讚,還外帶一杯。下次想去好好的泡壺茶。

CIMG0074.JPG

CIMG0083.JPG

事實上;水云濮人文食堂滿滿的菜單。一邊是麵食;一邊是茶類的菜單。這裡有個規定:禁帶外食入內與最低消費六十五元(菜單最便宜的是滑嫩糖心蛋三十元)。

「辣、麻、香」三等重口味的人的美食天堂

CIMG0095.JPG

CIMG0102.JPG

CIMG0098.JPG

CIMG0093.JPG

CIMG0103.JPG

這裡菜單的只要是吃的,不管是湯品、麵食、小菜、米飯類別等等。通通都是由老闆親自熬煮的中藥材入味紅色的色澤在食物上面顯得紅潤。十幾種不同中藥材在食物上面。主要是融合了「辣椒的辣、大紅袍的麻、花椒的香,真的是愛吃這「辣、麻、香」三等重口味的人的美食天堂

濃厚的西藏密宗與茶壺陶瓷藝術的氣氛環境

CIMG0086.JPG

CIMG0090.JPG

CIMG0087.JPG

CIMG0071.JPG

CIMG0070.JPG

水云濮人文食堂的店內裝潢頗有西藏密宗的感覺。店中掛滿著相關西藏密宗的文物與繪畫的作品。老闆對於西藏的喜愛程度由此可以看出,喝茶必備的茶壺也是此店的重要擺設。

CIMG0080.JPG

CIMG0079.JPG

CIMG0078.JPG

如果撇開店內的用餐桌椅還以為是來到的某個密宗的宗廟吧!畢竟這樣的店面在美食界真的不多見到,所以這也是本文章開頭說到的店中店的情況。總結水云濮人文食堂這家店來說:就是美食與藝術人文麵食與茶飲的四重結合的餐廳與店舖

 

 

 

~~~~水云濮人文食堂相關資訊~~~~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台北市中山一店:
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60巷36號
台北市中山二店:
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58巷51號
新北市板橋店:
板橋區長江路三段110號1樓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920 317 0009(台北市中山 一店)
02 2543 1860(台北市中山二店)
0978 121 651(新北市板橋店)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PM11:00-AM21: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