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570.JPG

如果以小火鍋來說要找市面上最高CP值,料多味美的個人小火鍋,那就屬於三媽臭臭鍋了三媽臭臭鍋是台灣人最愛的在地小火鍋品牌!在台灣各地擁有多家分店, 據統計超過一百家以上的分店,平價又親民。知名度之高。說三媽臭臭鍋鍋式小火鍋鼻祖可是一點也不為過。

三媽臭臭鍋總店位在彰化縣員林市中山南路三十七號

CIMG7560.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三媽臭臭鍋總店位在彰化縣員林市中山南路三十七號,於西元一九九八年成立台灣第一家店家,至今轉眼超過二十二年了。台灣火鍋最優質的團隊,從這二十二年來看,經 過時間的加持下,開放加盟體系的三媽臭臭鍋以一貫的品管,列管台灣這一百多家的分店維持相同的品質品嚐台灣道地的小火鍋,在小火鍋的市場競爭下依然佔有一席之地

湯頭在於精純不再貴

CIMG7562.JPG

CIMG7564.JPG

三媽臭臭鍋以高CP值低價的策略佔領小火鍋龍頭地位, 三媽臭臭鍋的經營策略打著湯頭在於精純不再貴而自許。三媽臭臭鍋一個小火鍋對於平時人來說就已經能足夠吃飽了。

CIMG7539.JPG

CIMG7549.JPG

CIMG7548.JPG

CIMG7573.JPG

三媽臭臭鍋店內通常都是木質桌子和椅子,高度較低,桌上附有數個小火爐,使用酒精膏燃燒加熱生食的小火鍋。和 高價火鍋以瓦斯爐控制高價火鍋以瓦斯爐控制火鍋食材加熱方式不同。

重質不重量的平價國民小火鍋

CIMG7559.JPG

CIMG7537.JPG

CIMG7555.JPG

CIMG7574.JPG

三媽臭臭鍋不需要搭配醬料鹹度就剛剛好,對於愛重口味的顧客來說,店方也準備三種調味醬料。三媽臭臭鍋沒有像吃到飽的火鍋可以選擇多樣化無限吃到飽的主食。只提供一碗白飯一碗。對於愛吃主食或是食量超級大的人可以在加點食材。

三媽臭臭鍋的冰淇淋不錯吃

CIMG7558.JPG

三媽臭臭鍋的冰淇淋是採用小美冰淇淋。小美冰淇淋的好口味可說是大家成長的記憶,店方準備了七、八樣口感的冰淇淋。這些口感包括花生、芝麻、草莓、紅豆、花豆等等

CIMG7550.JPG

CIMG7551.JPG

 

 

 

 

~~~~三媽臭臭鍋相關資訊~~~~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彰化縣員林市中山南路37號(創始總店地址)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4     836     8225  (創始總店電話)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各地分店都有不同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火鍋店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