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永康區鹽行三村一街的滿福海鮮餐廳是一家中式宴席的餐廳,店方主打多樣化宴席料理婚宴聚餐首選」。這家餐廳營業面積之大可以設席八十桌。此外,提供一千多坪的超大停車場,喜慶宴客團體聚餐,豪華舞台、KTV歡唱,台南小吃、多種類現炒應有盡有。

各種大小聚餐的選擇餐廳

滿福海鮮餐廳提供消費者多樣化菜色,都能滿足不同客群的需求,是許多人找尋婚宴場所的最佳選擇所以常見到團膳的飲食客群,甚至是小酌的三五好友聚餐,這裡也很適合

加上地點緊鄰省道台一線,位居交通要道,走國道一號下永康交流道約五分鐘車程即可抵達,前往台南市區也僅需五分鐘,十分便利。

菜色無話可說就是讓人純延三尺

滿福海鮮餐廳這家餐廳的多樣化得菜色,真的是來這裡用餐的顧客都會覺得很好吃。幾乎每個顧客都會覺得菜色的品質就是非常好。無論是味覺的口感、視覺的擺盤、食材的新鮮度、衛生性。就是讓顧客滿意極了

舉凡台灣料理、海鮮百匯、日本料理、宴席料理等。這家餐廳就是不怕顧客的菜單的挑戰就怕顧客不是個吃貨。小編覺得這家餐廳可以用台語常說的一句話來形容:好吃到可以繞舌。這意思就是讓人垂延三尺的凡間佳味

滿服從小攤到宴會的首選

滿福從海產小炒攤起家到現在的各類菜色匯聚海鮮餐廳,在台南市永康區深入當地經營已有二十多年的老店,餐廳路口的三川湯包川菜館也是旗下餐廳,三川主打平價方便的家庭菜色,滿福餐廳則有可供宴客的中庭大宴會廳,甚至是隱私大、小包廂。從滿福看到了只要用心經營的餐飲業,也能擁有一片天地。

 

 

~~~~滿福海鮮餐廳相關資訊~~~~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台南市永康區鹽行三村一街51號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6    253     3910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PM11:00-AM22:00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海鮮餐廳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