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68.JPG

「金門酒廠圖片」的圖片搜尋結果

金門高粱酒可謂為中國白酒文化長河裏支脈之一,金門高粱酒飄香已逾半世紀長達六十年以上之久遠,其酒類顏色冰清透明、香如幽蘭與暢飲味道的辣、香、濃之特質流露醇厚之情感,金門酒廠獨樹一幟自創金門香型口感一提到世界級的酒類金門高粱酒就ㄧ定要提到金門酒廠。

CIMG0401.JPG

金門酒廠位於金門縣金寧鄉,由胡璉將軍指示周新春上校於民國四十一年籌建,並為首任廠長之九龍江酒廠,至福建省政府遷台後更名為金門酒廠。並且以生產金門高粱酒為金門酒廠的廠區營業項目。

CIMG0392.JPG

CIMG0391.JPG

CIMG0390.JPG

金門高粱酒的釀造過程,分為製麴、釀酒及包裝三大部分。金門高粱酒為承襲傳統古法之釀酒技術,結合經驗與現代設備,不斷創新突破,創造品質卓越、獨樹一格的高粱酒,加上綿密的銷售通路推廣,才取得台灣白酒第一的地位甚至是世界級的名酒之一。


CIMG0389.JPG

CIMG0397.JPG

金門高粱酒的好酒質、好品質,來自於金門本島特有的水質、空氣、原料及氣候四大天然釀酒條件,又承襲古老釀酒技術,結合數十年經驗與現代設備,再加上長期存放地窖所產製出來。

CIMG0370.JPG

CIMG0371.JPG

CIMG0380.JPG

CIMG0382.JPG

CIMG0383.JPG

CIMG0374.JPG

金門高粱酒歷經時代的社會變遷,金門酒廠出產的酒款種類非常的多元性,經典酒款也不少(例如二鍋頭、大麯酒)。酒瓶也是非常的文創,符合當今世代的潮流之所需要。

CIMG0396.JPG

CIMG0379.JPG

系列的金門高粱酒中的產品中,以酒精純度五十八度C的高粱酒為其當今代表性的酒款。連大明星也是此款的愛好者,例如舒淇、蔡依林等明星。

CIMG0385.JPG

金門酒廠除了出產個酒款的高粱酒,酒精純度有高有低,金門高粱酒其實還有六款的特調經典酒。包括::金高莫希特、老榮民、金寧泡泡、金島冰茶、粉紅湖光、孤寂烏坵。這六個款式利用三十八度高粱酒加上各種果汁及飲料而成,讓人有種獨特新穎,品茗全新感受。這也是金門酒廠強調的因為你、世界聞茗的特調酒飲。

CIMG0369.JPG

CIMG0398.JPG

金門高粱酒目前除了可以金門酒廠可以買到外,台灣各地的展售處都買的到。金門高粱酒屬於純糧固態發酵的溫和高酒精度的烈酒,如果你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更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金門高粱酒還是適可而止,末要強求。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