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437.JPG

CIMG4462.JPG

CIMG4463.JPG

鹿野高台是台東縣近年來很夯的景點。這裡地形海拔約三百五十公尺高度,是個很棒的高地平台,一覽海岸山脈與卑南溪壯闊的高山和河流的花東縱谷地形氣勢,都讓人覺得此地美景陶醉不已。

CIMG4456.JPG

CIMG4431.JPG

一般觀光客從台九線轉進高台路,就能在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循著進入鹿野高地,交通部觀光局在鹿野高台每年暑假舉辦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以及光雕音樂會,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超過萬人旅客前來參加。

CIMG4454.JPG

CIMG4453.JPG

熱氣球繫留體驗、熱氣球自由飛行表演、絢麗燦爛的光雕音樂會,或是曙光光雕音樂會等活動,讓人永生難忘。搭乘著氣球在空中俯瞰整個鹿野,像是夢想也跟著起飛。

CIMG4436.JPG

CIMG4482.JPG

清晨與傍晚是體驗熱氣球飛行的絕佳時間,因為一天中清晨與傍晚這兩個時間的人為干擾最小除了可以體驗熱氣球之外,此地居高臨下的地形,也適合飛行傘、滑翔翼、遙控飛機、高空無人機等休閒運動的場地。

CIMG4434.JPG

CIMG4444.JPG

CIMG4445.JPG

鹿野高台有個天然的草坪,草坪從瞭望台往下看居高臨下,二萬坪以上的完整草地,很適合滑草與放風箏甚至是草地運動。在台灣要找到如此天然的草地還真不容易。

CIMG4441.JPG

CIMG4443.JPG

CIMG4440.JPG

遊客來到這裡也可以租借滑草車來體驗,畢竟在台灣要體驗滑草真的不容易。如此天然的草地,不只是遊客喜愛;體驗連電視綜藝節目也來此錄影過。

CIMG4469.JPG

CIMG4470.JPG

CIMG4471.JPG

鹿野鄉是紅烏龍茶的產地(一般人稱為蜜香紅茶),近年來台灣茶受到各國進口,台灣茶的衝擊,西元二零零八年茶業改良場台東分場為突破鹿野茶區困境,積極建立鹿野茶區之特色,利用茶區生產之茶菁原料研製茶湯水色橙紅、滋味甘醇、適合冷泡之新興本土特色茶,有別台灣以往產製的茶類,命名為紅烏龍。

CIMG4477.JPG

CIMG4472.JPG

近年來;鹿野鄉另一個茶就是福鹿茶也頗受歡迎。這兩者都是鹿野當地很有名氣的茶葉。

CIMG4459.JPG

CIMG4464.JPG

CIMG4451.JPG

鹿野高台這裡有好幾間的伴手禮中心(像是一五七咖啡、喬宣咖啡、老王咖啡等等),各種台東縣到台灣知名伴手禮,此地都買的到。對於愛買伴手禮的人這裡也是採買的好地點之一。

CIMG4467.JPG

CIMG4466.JPG

CIMG4465.JPG

鹿野鄉的紅烏龍茶在這幾間的伴手禮中心都有展示與販售,愛喝台灣茶特別是重發酵茶的人來說,絕對是買到賺到。

CIMG4460.JPG

CIMG4476.JPG

CIMG4478.JPG

此地還有一個公園也適合來到鹿野高台必定要走訪的景點,公園範圍不大,但是對於親子遊卻是還不錯的吸引力。可愛動物的雕飾,此公園還有好幾個。來此走一走親子遊可能還會玩的不亦樂乎吧!!

 

 

 

 

 

 

~~~~鹿野高台相關資訊~~~~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高台路46號

clock

PM08:30 – 1AM7:30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https://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zh-tw

門票資訊 1.滑草體驗:$100元/次
2.飛行傘體驗:$2500元(10-15分鐘);$1800元(2-5分鐘)
3.熱氣球繫留體驗,依官方網站公告為主
※實際價格依現場、店家為主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