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720.JPG

CIMG4719.JPG

豆花可以說是許多人最愛的甜點,豆花由黃豆所做成,如果有一家店鋪是做黃豆全部的製成品。包括::豆漿-豆花-豆腐這樣一系列全部黃豆製品的店舖,在市面上並不多見到。如果又是傳承三代六十年以上至今的店舖那又更不多見到了。如此符合這兩個條件那就只有福原豆腐店莫屬了

CIMG4722.JPG

CIMG4721.JPG

CIMG4731.JPG

福原豆腐店的位置在台東縣池上鄉福原國小附近,隱藏於日治時期建築築物巷子內,優雅的環境使這家店舖獲得了無數遊客的喜愛。

CIMG4712.JPG

CIMG4716.JPG

本文章在前面第一段說道::傳承三代六十年以上至今的福原豆腐店,做黃豆全部的製成品。店鋪內的菜單就是專門賣黃豆的製成品,不管是豆漿-豆花-豆腐都是國民小吃。如此簡單的小吃;卻是一個希望與全家族的事業。

CIMG4724.JPG

CIMG4713.JPG

CIMG4732.JPG

CIMG4711.JPG

CIMG4728.JPG

CIMG4735.JPG

到底福原豆腐店有多好吃呢??先從原料的黃豆說起吧!!!此店家的黃豆都是採用加拿大進口的非基因改造的黃豆。豆漿微甜而且吃的到黃豆的豆香。豆花分為黑糖薑母、綠豆燕麥兩種口味。綿密且細緻的豆花,順口滑溜;一口及下到喉嚨。豆腐也分為炸香、山葵兩種口味。而且豆腐還可以全省宅配到府,對於現代人不愛買物卻提物的人是個好方法。

CIMG4714.JPG

炸豆腐的配菜(泡菜)也是福原豆腐點自己做成的。如此黃豆一系列的製品都是店方自己製成的,完全不假於第三者,一滴一隻露,走過阿公遺留下來的事業就是店方努力傳承的好味道。如果客人覺得好吃店方也有外賣服務。

CIMG4730.JPG

在一般的餐廳或是小吃店有些會見到店方對於社會公益的付出,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是許多餐飲業者的一份愛心。福原豆腐也是如此;店方將營業的零錢與發票定期捐贈給當地的台東縣智障者家長協會。做公益也可以大家一起來。

CIMG4733.JPG

CIMG4725.JPG

CIMG4734.JPG

遊客來此享用美食有一點要注意的事情喔!!那就是店方全部採用自助式服務,請遊客從點餐、用餐、餐後整理都是必須遊客自己來整理的

 

 

~~~~福原豆腐店店鋪相關資訊~~~~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台東縣池上鄉中西三路70號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8   986   2413

clock

星期一

AM13:00-19:00

星期二

公休

星期三-星期五

PM10:00-AM18:00

星期六

AM13:00-AM19:00

星期日

PM10:00-AM18:00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