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831.JPG

CIMG7843.JPG

根據一個市調機構調查,風靡全球的台灣茶飲,在西元二零二三年市場規模將達三十二點一四億美元(約新台幣九百九十點四億元)。因此目前手搖飲料店品牌多、選擇也多。可見得手搖飲料的市場商機是多麼的大,在這麼多的手搖飲料店中。有一家的手搖飲料店可以說是顧客排隊的名店。這家店就是JIATE 呷茶。

CIMG7835.JPG

CIMG7833.JPG

JIATE 呷茶的氣也經營哲學就是以台灣人特有的奉茶為理念。可更是台灣人們日常;台灣人不只喝茶解渴,更以茶繫家,在茶香漫溢間與家人相聚。目前在台灣及日本都有展店了喔(台灣八家分店、日本一家分店)。JIATE呷茶期待未來在世界的每個角落繼續努力,讓大家隨時都能在需要的時候,品嚐到最用心的茶。

未提供相片說明。

一般來說;健康茶飲唯二的重點:優質茶品及低糖(無糖最好)。畢竟現代人追求的飲品以無負擔;好喝;能量飲料為前提。JIATE呷茶手搖飲店有六大系列飲品,分別為高級手沖茶、經典單品茶、精選鮮奶茶、調和水果茶、暖心薑汁茶、起司奶蓋茶。再以這六大系列飲品發展出共三十五種的飲料。而每一種飲品的命名可以說滿著詩情畫意的名稱。

CIMG7838.JPG

CIMG7859.JPG

台灣的手搖飲料的店家密集度可以說是世界最密集的,百家爭鳴的激烈的市場中,JIATE呷茶可以說是排隊手搖飲料店。顧客穿流不息得上門購買飲品可見得該店的魅力還真大。從點選的人氣排行榜來看:排行前三名的飲品(花樣年華、青梅竹馬、白色歲月)還是以鮮奶為基底的飲品最受歡迎。

CIMG7857.JPG

CIMG7858.JPG

從眾多的顧客的評論總結來看::JIATE呷茶是一家對茶飲原料非常用心講究的店家真的是新創茶飲的代表品牌超級棒茶香實際台灣味超級好喝,喝完口齒留香,然後又想再來一杯。重點是:JIATE呷茶只要點選珍珠系列的飲品,還可以無限的加珍珠如此佛心的店家,在手搖飲料還真的是唯一的店家。

CIMG7830.JPG

CIMG7836.JPG

JIATE呷茶是正規茶點給人暖心浪漫實在非常貼心,茶品口感溫潤,淡淡茶香,香氣四溢。這就是JIATE呷茶強調的JIATE 是食茶也是家茶。

 

 

~~~~JIATE呷茶相關資訊~~~~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2  2741  9458(敦化門市代表店電話)
JIATE 是食茶也是家茶。

我們不只喝茶,更是細細食茶,在茶湯裡細嚼台灣風土
我們不只喝茶,更以茶繫家,在茶香漫溢間與家人相聚
 
 
 
JIATE 呷茶各個門市資訊::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