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630.JPG

CIMG7621.JPG

CIMG7620.JPG

每一年新北市政府舉辦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及新北市兒童藝術季等新北市等大型的活動都在新北市政府場場舉辦,鄰近新北市政府廣場的耶誕塔旁有一家美味,這一家美味以專賣各類炸物及飲品為主的餐飲店就是口渴吃炸G。口渴吃炸G前身原本是位在新北市新莊區的亞米咖啡館所喬遷而來的異業改裝的新店舖,從去年的九月營業至今的口渴吃炸G,可說是一家非常獨特的店舖。更是新北市政府商圈的美味。

CIMG7624.JPG

CIMG7670.JPG

CIMG7671.JPG

CIMG7672.JPG

口渴吃炸G的菜單可分為兩大種類(炸物類與飲料)。炸物又可分為十五個的品項、飲料又可分為紅茶、咖啡、牛奶等九個品項。顧客可依照自己的需求,可選擇單點或是A、B兩種的套餐

CIMG7682.JPG

CIMG7681.JPG

CIMG7678.JPG

以這樣的菜單可說是突破傳統的吃法。店方標榜以另類的吃法;尤其是喝咖啡搭配雞排成為該店的明星商品的搭配,一邊喝著西方的咖啡在吃著台灣式樣的出名的雞排。如此的特別巧搭,真的是讓人垂延三尺。

CIMG7666.JPG

CIMG7668.JPG

CIMG7674.JPG

CIMG7687.JPG

CIMG7684.JPG

口渴吃炸G的菜單的十五種品項,整體來說可說是炸物不管是熱的吃或是放涼了再吃,都有一種巧妙的滋味在其中,炸物吃起來就是沒有負擔,不會有過於油膩、過於太鹹、過於口感不足等等的口感問題。只能說口感就是好吃,沒有過與不及的問題。

CIMG7646.JPG

CIMG7707.JPG

CIMG7695.JPG

CIMG7709.JPG

經由此次的訪談中得知;每一個品項的炸物的炸粉與配方都是店家自己獨到的試驗的結果,每個品項的炸物都是非常的大塊(不會像有的炸物店的炸物切的非常的小塊)吃起來就是種霸氣感覺。不同的炸物都有獨到的見解的秘方。飲料類也是如此。也難怪才開幕至今五個月成為新北市政府商圈內的好吃的美味,這就說明了好吃的美味來自於對食品的用心。

CIMG7636.JPG盎人

CIMG7677.JPG

CIMG7680.JPG

店內的炸物每一個品項都是經由店內的員工與老闆得集思廣益的試驗,才得到今日的美食。店方所選用的食材都是經由店方用心的準備(像是咖啡選自巴西印度剛果產地的混合的VARESINA  CAFFEE咖啡豆;紅茶選自台灣農林公司出產選自斯里蘭卡產地的紅茶;番薯選自台農六十六號),在現今充滿食品安全風暴的現在,以完整產地履歷、新鮮現採食材的標準讓顧客買的安心;吃得放心。

CIMG7637.JPG

CIMG7638.JPG

CIMG7639.JPG

吃炸物除了炸物本身才是好不好的關鍵,但是吃炸物怎麼能少了調味料了。沒有調味料就是少了一個味道,如果炸物是紅花也需要綠葉的調味料搭配,才能顯出炸物的美味。店方準備了胡椒、梅粉、辣粉等三種自己調製的調味料。這三種調味料就是如同炸物一樣沒有過與不及的味道,這就是一種幸福的滋味的附屬的口感。

CIMG7629.JPG

CIMG7700.JPG

在此還要特別提到,店方準備讓顧客有種消費小確幸的服務。像是無限暢玩的遊戲機給消費的顧客免費玩遊戲機,只要消費滿一百元以上,一千種的遊戲任顧客玩到爽。以及未來會提供外送訂餐的服務、以及不同的時段提供早餐的額外中、西式餐點的訂餐(像是稀飯、油飯、三明治)。如此的以客為尊的服務;這應該是一般傳統炸物店所見不到的其他服務吧。

CIMG7622.JPG

CIMG7625.JPG

CIMG7626.JPG

說真的,炸物店的店鋪在市面以專賣此類的店舖其實不太多,經由本文的介紹,你是否覺得口渴吃炸G此一家店舖對於食材的用心挑選、以客為尊的特別服務、巧思的炸物的美味這些就是該店舖的經營賣點呢??當你口渴的時候,那就來點不一樣的選擇吧。一邊喝飲料一邊吃炸物,這就是一種口感的享受。

 

 

 

 

~~~~口渴吃炸G店鋪相關資訊~~~~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22065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市府廣場耶誕塔下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2 2958 6665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平均回覆時間:幾小時內
發送訊息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營業時段:下午12:00 - 下午11:00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