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137.JPG

CIMG7122.JPG

型農本色是由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出版的一本關於型農性質的刊物,一年依照四季出版四期。今年共出版第二十六期的刊物,刊物報導內容以高雄市型農大聯盟的成員為主。所以說;型農本色是一本高雄市地方型態的農業報導的刊物。

CIMG7132.JPG

CIMG7141.JPG

第二十六期最新的刊物以秋季號斜槓創業號為名,封面故事詳細報導杉林大野山雞黃啟洋先生、發現山茶李勇德先生與何佳薇夫妻、盛昔農品趙羿馮先生三位斜槓的青年的型農故事。斜槓是近年來流行的物語,意思指的是把上班拋一邊,把兼職的副業變成主業的意思。三位型農不同的人生故事,只要拼鬥出的成功於農業的人生,他們的故事心中仍有夢,把家族以農業為業的遺傳事業給開花結果,傳承家族事業不僅是一份工作更是家族的立命之根本。

CIMG7117.JPG

CIMG7119.JPG

CIMG7120.JPG

SOFR3SH太平洋鮮活位於繁華台北市東區忠孝東路四段二百一十六巷內有一個非常特別的超市不僅販售的產品有別於一般超市裡面還存在一個比照科技大廠規格所建造的植物夢工廠。秉持著當季當令的食材來販售,而且以現採的契作食材來源。一向以來就是跟各個農業組織來合作,推廣農業與食材的「農學堂」教育活動。所以說;SOFR3SH太平洋鮮活是個結合超市與教育課程的地點。

CIMG7158.JPG

CIMG7179.JPG

CIMG7203.JPG

CIMG7269.JPG

這一場型農本色VOL  26出刊發表會就在SOFR3SH太平洋鮮活舉辦。不僅杉林大野山雞黃啟洋先生、發現山茶李勇德先生與何佳薇夫妻、盛昔農品趙羿馮先生三位型農人生的故事的分享;更是一場型農大聯盟指定主廚藍偉華老師廚藝秀。這是一場結合以三位青年型農出產食材來入菜,品嘗創意料理的廚藝秀。

CIMG7170.JPG

CIMG7169.JPG

型農大聯盟指定主廚藍偉華老師,從一個女孩從小因為媽媽反對她進廚房於是從八歲開始她叛逆的收集著各種料理用具等待媽媽不在家的假日拿出珍藏的工具與她喜愛的食材在廚房玩起真實將烹飪視為療癒的過程,對料理有著與生俱來的天分,尤其是甜點製作更是拿手的料理。喜愛融合香草、香料、食材自然共舞的歐式烹調法的完美主婦。

CIMG7189.JPG

CIMG7195.JPG

CIMG7177.JPG

在這一場型農本色VOL  26出刊發表會上,藍偉華老師帶來了三位青年型農的家族事業種植食材(茶葉、九層塔、放山雞)交流產地入菜的三道料理。三道料理的菜餚名稱為九層塔番茄濃湯、茶司康佐優格乳酪醬馬告奶油烤雞。從西式料理中的做法,可以說是頗具巧思的奇特料理。

CIMG7148.JPG

CIMG7209.JPG

CIMG7216.JPG

CIMG7235.JPG

CIMG7264.JPG

參加這場型農本色VOL  26出刊發表會者,除了分享三道料理的菜餚之外。另外;分享了發現山茶的幾款茶品(包括綠茶、紅茶、烏龍茶)的品茗;杉林大野山雞的雞精、雞湯。小編覺得整場分享會下來就是食物真價值的體驗,從飲食中最核心的真食價值。

 

 

 

 

 

~~~~SOFR3SH太平洋鮮活相關資訊~~~~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16號B1樓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2 8772 2901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發送訊息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sofr3sh248.weebly.com
https://www.facebook.com/PacificSoFr3sh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健康食物店· 都市農場· 餐廳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營業時間:PM9:30 - AM9:00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