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075.JPG

CIMG6076.JPG

在這個年代物價高漲連吃個飯都很貴的年代裡有這麼一家便當只賣三十五元你相信嗎??別懷疑快來喔!!!台中後車站的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三十九號就真的有這麼一家店鋪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

CIMG6064.JPG

這家店舖就是彰興飯担,店鋪不大卻是一家便宜又大碗的小吃店。可以說是CP值很高的店鋪,那麼到底有多麼優呢??那就往下文章看吧!!

CIMG6073.JPG

CIMG6072.JPG

CIMG6065.JPG

一般而言;一個便當通常是三樣配菜家紹一個主菜價格從六十元到一百多元都有人在賣。這幾十元的價格差異對於便當其實學問藏在細節中,所謂賠本生意有人做;殺頭生意沒人做彰興飯担的便當菜色選擇不太多

CIMG6069.JPG

CIMG6068.JPG

但是四個菜真的只賣三十五元(不含主菜),如果另外選六個主菜(不含主菜)只要五十元。彰興飯担的便當跟其他便當店相比主食可以選擇米飯或是乾麵,這樣的情形也不多見到。便當這樣的價格在其他便當店其實還真的很難找到。

CIMG6066.JPG

興飯担除了有便當在販售另外;也有販賣其他的餐點。真的是菜色一堆,讓來店的客人選擇,比起其他小吃店的價格還是便宜要大碗。不論是肉羹(湯或是麵食)只要四十五元肉燥飯、排骨飯、雞腿飯這些飯從二十五元到六十五元。九大湯頭都是全部統一價格的十五元。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買雞腿飯還額外送十五元價格的湯,這樣的價格被客人都認為便宜。只能說彰興飯担是佛心星系來的店舖,真的是讓人感恩喔。銅板價格的便當的確是讓人意想不到。在「萬物皆漲價,只有薪水下跌」得年代裡。都會區的台中市中心新有如此的店舖實在讓人窩心。

 

 

 

 

~~~~興飯担相關資訊~~~~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三十九號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4  2557   5668

clock

PM11:00–AM20:00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小吃店·便當·CP值店鋪

 

 

arrow
arrow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