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860805db46915dd7f94badf19cf5a0b3576d409.jpg

台北市向來有著天龍國的稱謂,以早餐來說可說是各個街道巷內琳瑯滿目的選擇早餐的品牌名號也很多,但是不同的早餐選擇其實價差也不少,在這其中四海豆漿在台北市可是有著名號的店舖甚至相似名稱也不少家的店舖。位於台北當代藝術館附近有這麼一家開業至今已經有三十多年的老店舖,那就是四海豆漿中山店。這家可說是四海豆漿店鋪的鼻祖創始店舖。

44e2a6c6285963bc9e976f4e9827d8c1f9ef0e28.jpg

四海豆漿中山店每天一大早總是可見到排隊要點早餐的人群,如上段所述的開業至今已經三十多年,店鋪外面沒有非常明顯的招牌(不仔細看會找不到)而且店鋪的裝潢也很老舊,基本上會來這裡用餐的都是老饕級的饕客才會來此吃早餐。

20141211-R1165493.jpg

四海豆漿中山店所賣的早餐其實很多元性,甚至是非早餐的餐點這裡也有賣,要吃甚麼任君選擇。這裡的早餐比起一班的早餐店舖價格算是高了點不過這味道可真是沒話說,如上段所述的都是老饕級的饕客才會來此吃早餐

CIMG0001[1].JPG

CIMG0003[1].JPG

CIMG0004[1].JPG

CIMG0002[1].JPG

我個人最愛這裡的早點還是喝豆漿最搭的早點那就是饅頭和包子,這裡的饅頭比起外面的一般早餐店的饅頭一比較起來非常大顆的分量,饅頭札實的口感吃在嘴裡瞬間劃開,饅頭很有咀嚼味道,味道不會太甜但是絕對讓你吃的到那股的香氣(這裡的饅頭有芋頭/黑糖/牛奶三種口味)。這裡的肉包也跟饅頭一樣非常大顆的分量,包子肉末也很有味道跟饅頭可說是搭配喝豆漿的雙寶。個人推薦來這裡吃早餐可單點饅頭或是點饅頭還有其他變化的吃法。

1380034722-2130994576.jpg

四海豆漿店就是簡單的早餐中,吃的到美味,下次路過這裡不彷在早上時間來這裡吃早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e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